BCbay评球:王朝崛起 -- 一个夏天的奇迹
2014-07-13

BCbay记者小胖评球:当格策在第113分钟打入比金子还要珍贵的进球时,你是否欢呼雀跃?当施魏因施泰格血流满脸的时,你是否惊讶不已?当伊瓜因错失单刀时,你是否扼腕叹息?是的,这就是世界杯,这就是决赛,这就是全球亿万人关注的最后之战!

比赛开始后,阿根廷人显得小心翼翼,也许是忌惮德国人疯狂的闪电战打发,阿根廷放弃了控球,并且主打德国队的左侧。赫迪拉赛前拉伤,顶替他的小将克拉默也比赛不久后也受伤离场,这给德国队蒙上了一层阴影。果断的勒夫换上了许尔勒继续加强进攻,德国队在控球率上占据了明显优势,赫韦德斯在半场结束前差点为德国队取的进球。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多的机会,都把防守放在的第一位,谁也不想被反击破门,阿根廷队换上了伊瓜因和帕拉西奥,继续保持对德国队的压力。加时赛开始后,两队的体力都有了很明显的下滑,球迷们的心也悬着,似乎都在等待着点球大战的到来。德国队依旧是战斗到了最后时刻,就当阿根廷人体力不支的时候,格策接到许尔勒左路传中,凌空抽射得分!这粒进球也为德国队世界杯的梦幻征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胜利属于德国人,但是阿根廷队表现的也很出色,他们凭借顽强的防守走到了决赛,虽然输球,但是他们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只可惜本有机会加冕球王的梅西失去了可能是他这一辈子唯一一次决赛的机会。我们也可以看到,这已经不是塑造个人英雄主义的时代,只有球队团结为一个整体,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德国门神诺伊尔众望所归的获得了金手套奖,而象征着安慰意义的金球奖则颁给了梅西。

继拜仁慕尼黑在2013年夺得欧洲冠军后,德国队终于时隔24年再次捧起了大力神杯!这是德国之队的胜利!也是德国足球界的胜利!更是全世界所有德国球迷的狂欢日!在此我们将这份殊荣献给最特别的那个人,克洛泽!在经历了两次季军和一次亚军后,他不但成为了世界杯史上第一射手,更是在谢幕演出中捧起了梦寐以求的冠军!!!这也激励着我们,哪怕你是一个平凡的人,只要不断努力奋斗去追求,上帝总会有让你实现梦想的那一永恒瞬间!









 





 

热门文章
截肢、失聪、血栓:新变种凶猛难测!又一轮来袭
2021-06-10
突发:多伦多爆发枪击!街上子弹狂飙,有人丧命
2021-06-11
每周必花光5万美金!世界首富为中国养女定家规
2021-06-12
造富婆人设?华裔母女失踪一年半 谜团无从破解
2021-06-11
丑闻!全球首富两年没交税:富豪逃税名单大曝光
2021-06-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