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甜点:Chicco日式巴菲
2014-12-13

  Chicco Cafe

  BCbay《舌尖上的温哥华》专栏作者FUN块:在加拿大说起巴菲Parfait,大家可能会直接联想到用酸奶、果酱、麦片Granola做成的甜品。其实加入酸奶的巴菲,是近几年才在加拿大流行起来的。北美最初的巴菲并没有加酸奶,一般是使用奶油、冰淇淋或者意式冰淇淋Gelato。在法国,巴菲完全是另一种甜品,主要原料是蛋、奶油和酒精。而方块君在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既不是法式,也不是美式,而是日式的巴菲。

  Chicco Cafe,位于Robson Street,是一家日式甜品店。结合日式甜点的可爱与法式甜点的精致,Chicco颇具温哥华特色—混搭。逛街逛累了,去吃一杯巴菲,立刻血槽全满。

  日式巴菲 Parfait

  Chicco最有人气的巴菲是提拉米苏口味、芝士蛋糕口味和打遍天下的抹茶口味。巴菲加入东方特色的红豆、糯米,结合西方的冰淇淋、蛋糕等。从侧面看,有好几个分层。比如抹茶口味,从上到下有:红豆泥、抹茶慕斯蛋糕、抹茶冰淇淋、糯米圆、打发鲜奶油、绿茶冻、玉米片、香草冰淇淋和海绵蛋糕。从冰淇淋的清凉,到蛋糕的绵软;从糯米圆的软糯,到玉米片的干脆,每一层都有独特的口感。味道也从冰淇淋的抹茶味渐渐转移到中间的淡淡奶香,最后再过渡到香草口味。

  杯子里的搭配,会根据口味做变化。提拉米苏口味的巴菲,就加入了整块的提拉米苏蛋糕。其他口味一般还会搭配几块自家烘焙的马卡龙或者抹茶饼干。

  抹茶甜品

  提到日式甜品,抹茶怎么能忘。在Chicco,不光巴菲有抹茶口味,马卡龙、蛋糕和各款饼干都有抹茶的选择。其中抹茶巧克力Green Tea Truffles特别出彩,白巧克力外面裹着满满的抹茶粉,内甜腻、外香苦,两种口味被中和得很好,热爱抹茶的你不要错过哦。

  西式甜点

  除了少女的酥胸马卡龙,法式甜点还有被栗子泥包裹的香甜蒙布朗 Mont Blanc。还可以买到提拉米苏、芝士蛋糕、起酥蛋糕等西式点心。饼干或甜点都被精心包装,外带非常方便。



  餐厅信息

  地点:Chicco Cafe

  地址:1504 Robson Street, Vancouver

  电话:604-642-2900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热门文章
28岁中餐馆老板被殴身亡!妻子绝望:幼子才仨月
2021-05-28
加拿大印度变种激增6倍!专家:第四波已在路上
2021-05-27
揩穷人油?加拿大中国城民众聚集、停满宝马奔驰
2021-05-2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