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店的Brunch太好吃 -- The Red Wagon
2015-08-30

Red-Wagon-006.jp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草莓:想吃早午餐很久了,上周末终于腾出时间去到了评价极高,位于东 Hasting 街道的小红货车餐厅。不同与 Down Town 高大上的早午餐,这里没有华丽的店面装饰,精致的餐碟器皿,也没有穿着考究的侍者。相反,从破旧的外观来看这只是极其平凡的家门口小饭馆而已。要不是有一次开车经过看到大排长龙的情形,我可不会想到还有比 Denny’s, iHop更平易近人的 dining hall。

o (1).jpg

  等待期间,我们看了很多贴在玻璃窗上的画纸,上面都是对食物的夸赞。比如,Red Wagon做的培根是最好的!谢谢 RW 让我的肚子很开心诸如此类的童言。参考着画纸,我们点了 egg Benny with avocado and goat cheese, pulled pork pancake,另加了 crispy pork belly 和 brained beef.

IMG_7670.JPG

  Egg Benny 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菜品之一,两个嫩嘟嘟的水蛋上浇上柠黄的奶油酱,可爱似橡皮泥制品,不忍吃!加入羊酪的吃法我第一次尝试,入口之前鼻子里都是奶酪的腥香,不过吃到嘴里后每一层食材都能够在咀嚼中被发觉,它们互相融合得很好,谁也不抢谁的风头,特别是奶酪顺稠的质地合着脆脆的沾着蛋黄的 muffin ,好一种玩味。

IMG_7671.JPG

  猪肉丝夹蛋糕是我点的。我想了半天还是决定用淳朴的翻译阐述这种滋味。没错,就是别扭。咸甜搭配可谓是 either hit or miss。从最后吃掉三分之二的情况看,这块大型食物的受欢迎程度处于中间地带。其实单独来尝都很好吃的。松饼湿润饱满,肉丝扎实入味,偏偏配上黄油和枫糖,整个味觉挑战就高了八度。也正是如此,我没法连续贯彻嚼咽这个动作,每咽一口都要以咖啡中和口腔,甚至是洗漱,才能重振旗鼓。其实pulled pork pancake 是餐厅的招牌,可能是自己的味觉见识尚浅,未能品其中奥妙。

IMG_7672.JPG

  除了主菜带来的精彩和意外,纯肉类的副菜量也大到惊人。盘子里的烤肉和酱肉就像从奶奶家的锅子里捞出来一样香喷喷,热腾腾。那样朴实的摆盘也让我深刻体会了只有 home made 才带的来的那种完全不要担心吃不饱的安全感。走出餐厅,我和同伴手扶着胸口,相视一看,大声地笑了出来。他说:“I almost had a heart attack and I love it !"

餐厅地址:2296 E Hastings Street,Vancouver, BC V5L

电话:604-568-4565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热门文章
山火来了:15分钟焚毁BC名镇!全体居民连夜逃命
2021-07-01
惊魂95分钟!两岁华裔女童被抢 妈妈崩溃目睹全程
2021-07-03
大温黑熊妈妈带娃勇闯居民泳池 网友:萌翻天
2021-07-01
航拍曝光:106处山火熊熊燃烧、3万道雷电狂劈BC
2021-07-02
Delta凶猛!再不打疫苗,你就是变种病毒工厂
2021-07-0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