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杯卷土重来 —— 决赛之夜唱响温哥华
2015-10-20

1.pn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小胖:又见张浩伦,又一次在Michael J. Fox。“当”演唱会的余音似乎还在耳畔回响,第二届留声杯决赛再次来到我们的眼前。去年在River rock的决赛仿佛就在昨天,张浩伦亲自导演的第四场大型晚会,留声杯决赛又一次卷起狂潮。

3.png  总导演张浩伦与UBC唱作才女Ariel合唱留声杯主题曲“追光”

  从第一届决赛,七校联合春晚,当演唱会和今天的第二届留声杯决赛。总导演张浩伦Alan与这中国学生学者联盟CSSA(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才华和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Alexander Zhou与刚刚在奥秘纳珠宝女王大赛荣获季军的Jony Fang小姐也莅临现场观战。

4.png  决赛主持Mike与Eva带动全场气氛

  深秋的温哥华似乎有些寒意,10月18日晚的决赛让人期待,通过前一段时间的海选,杨砚州,田天佑,黄超,刘思吟,金瑞恒,段雨馨,刘玉美子,倪炳辉,陈曼佳和马轶夫这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军最后的决赛。尤其是杨砚州同学,她去年第一次参赛就跻身十强,台风让人眼前一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她再度入围最后的决赛,让人非常期待她的发挥。

2.png  十位决赛选手合唱“让我一次爱个够”

  现场坐满了前来观看的观众,比赛在一首《让我一次爱个够》中拉开序幕,五位歌手在台上,五位歌手出现在观众席,这样的感觉让人身临其境。而后,十位选手依次出场带上第一轮的曲目。这次初论是每个选手可以邀请一位嘉宾与自己一同演唱,其中刘玉美子的搭档是上届留声杯冠军李想,而杨砚州的搭档则是享誉温哥华的著名青年歌唱家刘若熙。田天佑的搭档则是他的姐姐,相对前面两位而言星味略显不足,但默契却不一般。在第一轮,“一个好搭档可以让选手更加从容的发挥,选手们的音色都很不错,但是气息的控制则是他们能否有良好表现的关键。”Jony如此点评到。经过评委的严格审核,杨砚州与刘玉美子直接进入了最后四强。而另外四位选手将进行捉对厮杀。

  再次经过两轮的PK,最后 等四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对决。在一段热力四射的舞蹈之后,他们向冠军发起了最后的冲击。又一次压轴上场的杨砚州以一身米色连衣裙带来了天籁之声。这四位选手,Jony认为刘玉美子的嗓音最具爆发力,最有冠军相。在所有选手表演完之后,上届冠军李想上台献唱,随后结果评出。最终前三由Carl 田天佑,Erin杨砚州和Maggie刘玉美子

15.png  Carl 田天佑深情演唱

  比赛最后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的领事刘菲上台致辞。这次晚会让广大留学生参与其中,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反应了当代温哥华年轻人的精神面貌。这次留声杯充分体现了Alan与CSSA的大型晚会组织的实力,也让人感受到他们的诚意,和力求公正的态度,为大家带来的这一场与众不同的属于温哥华大学生的歌唱比赛。相信CSSA与张浩伦先生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赛事与晚会。

  现场图集:

6.png  Irelia段雨馨与朋友合唱

7.png  Bill倪炳辉与朋友合唱

8.png  Maggie刘玉美子与上届冠军李想合唱

9.png  Yves马轶夫与女朋友合唱

10.png  Anny刘思吟与朋友合唱

11.png  Wayne黄超与朋友合唱

12.png  Erin杨砚州与朋友合唱

14.png  Carl 田天佑与他的姐姐合唱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