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来我家!画个金色夕阳日落妆 白色情人节别浪费
2016-03-14

  Hi,girls!这集的VITAMAEKUP请到正妹RITA来我家做客。并且为她画这个超级性感的[金色日落妆容]。瞬间变身女神碧昂斯,白色情人节回头率百分百!



  这集的VITAMAEKUP请到正妹RITA来我家做客。并且为她画这个超级性感的[金色日落妆容]。瞬间变身女神碧昂斯!

  如果大家希望看到更多正妹来我家系列,或有想看到的妆容,欢迎在温哥华港湾微信平台留言给我哦。

1.PNG

  让我们开始图文吧!

  1.首先,用NARS laguna修容盘在脸颊、额头、鼻侧处打上阴影。再用 Kat Von D shade and light 修容盘中的提亮色提亮并定妆。

3.PNG

4.PNG

  2. 用colourpop 的金棕色眼影lala 用指肚轻轻涂满眼窝,再用金色眼影get lucky点在眼皮正中部位,最后中号蓬松眼影刷把两个颜色自然晕染到一起。

5.PNG

6.PNG

7.PNG

8.PNG

  3.用咖啡色眼影在眼窝外v 用小号蓬松眼影刷打上v型阴影,让眼妆更深邃立体;再用平头刷吧棕色刷到下眼外方,和上眼的眼影连接,最后用香槟色在内眼角提亮。

9.PNG

10.PNG

11.PNG

  4. 用黑色stila眼线笔画上方内眼线,再用loreal super slim pen液体眼线笔画出上扬眼线,最后用NYX 棕色眼线笔画出下方内眼线。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5.带上dolly wink #10 假睫毛,刷下睫毛

17.PNG

  6.用BECCA CHAMPAGNE POP在颧骨、鼻梁、唇峰处打亮,用MAC PEACH腮红斜打在脸颊。

18.PNG

19.PNG

  7.唇部使用YSL pop water gloss stain #206

20.PNG

  一起来看完成妆吧!


热门文章
275人发病、15岁男孩丧命:辉瑞或能引发心肌炎
2021-06-03
怼上热搜!家乡话聊天遭喷 一句话噎到对方无语
2021-06-04
猩球崛起:中美专家造出“人猴胚胎” 活了19天
2021-06-03
病毒仍高速传播!5娃爸为救命 全身连接6台机器
2021-06-0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