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老爸们这样过父亲节:感谢你宝贝 !
2016-06-19

3.jpg  

  父亲节,朋友圈里满屏都是“父爱如山”、“父亲是沉默的,父爱也是沉默的”父亲是世界上最严肃的那个人,也是最孤独的那个人……

  忽然觉得这个节日好沉重,而做父亲的,在这个世界里,好像除了无边的重担和责任就没有什么乐趣……

10.jpg

  真的是这样吗?

  这不,父亲节,加拿大人的朋友圈里也非常热闹。在twitter上,有个关于老爸的专页,这画风,和“父爱如山”什么的好像完全不搭界啊

3.jpg

  这位老爸晒出来可爱女儿和太太的照片,万语千言只用一句话来表达:我生命中的爱!

4.jpg

  父亲节快乐!我最棒的女儿送给我啤酒、果冻甜点还有一个老爸猪的马克杯吧啦吧啦……

  嗯,絮絮叨叨的幸福老爸啊

3.jpg

       太高兴了,儿子和女儿都毕业了!一个高中一个大学

3.jpg

今天和女儿一起钓鱼


感觉这就是前世情人的节奏吧

3.jpg

    又是一天,和世界上最酷的孩子在一起

3.jpg

我的漂亮宝贝,是他们让我变成了幸运老爸

3.jpg

和我的男孩们在一起,这个父亲节真棒!

3.jpg

还有这位老爸,激动得都快要语无伦次了:能成为这俩娃的老爸,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快乐和让我感到荣幸的事情了!

20-Elm-Avenue-Solarium.jpg

  作为一枚资深网红,加拿大总理小特鲁多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样一个节日。何况,他的老爸,是加拿大人全都熟悉的前总理啊。

  有这样一个著名的老爸,小特鲁多干点什么都会有人拿他和爸爸做比较。

  比如去年底他去拜见英国女王,结果马上就有人晒出当年他的爸爸妈妈在温哥华机场迎接女王的场面,光阴似箭啊

13_162922112.jpg

  和当年的老爸一样玩独轮车

pic_1462325081_65974.jpg

  这个高难度瑜伽动作,叫孔雀式。要用手腕支撑整个身体,将双腿抬离地面,保持水平。

pic_1462325091_21066.jpg

  这张照片热传后,大家都说他是继承了父亲的“优良传统”,他老爸也做过做同样动作,有图有真相。

30081_20160619100615_BfrMH.jpg

0.jpg

  就连昨天他带娃在河上划个独木舟,马上也有媒体惊呼这是“像父亲一样的儿子”,因为划独木舟也是前总理老特鲁多最爱好运动之一。

justin-trudeau-tears.jpg

  小特鲁多和父亲的感情一直很深厚。不过,这个父亲节,身为三个儿女的老爸,在facebook和twitter上,他也加入了晒娃狂魔的行列。

  是他们,每天把笑容挂在了我的脸上

  在我的生命里,最棒的事情就是成为一个父亲!

  的确,在我们的生命里,为人父母真的是一件最棒的事情,他带给我们无边的快乐和幸福,也让我们更深地了解了这个世界,更加懂得什么是爱与成长……

4.jpg

  就像白铅笔(pencilwhite)在他的绘本里说的那样:

  你用信任的目光望着我

  你用坚定的脚步跟着我

  你安心地过好每一天

  不害怕,不慌乱

  感谢你让我做你的爸爸

热门文章
28岁中餐馆老板被殴身亡!妻子绝望:幼子才仨月
2021-05-28
揩穷人油?加拿大中国城民众聚集、停满宝马奔驰
2021-05-28
当心!加国驻华使馆紧急提醒:这样做会被拒入境
2021-05-29
牛津疫苗周一到期!加拿大:接着打,延长一个月
2021-05-2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