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列治文天车总站反排华集会,你会在吗?
2016-12-0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Wendy报道:2016年12月9日,也就是今天中午十二点,小编参与了一次几乎没有华人的反排华集会。有原住民,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有印度裔,非洲裔,欧洲裔;有基督教徒,犹太教徒,锡克教徒,甚至有穆斯林。但是华人的面孔却鲜少见到。

       他们没有华人血统,却在寒风暴雪中战立了一个多小时,只为了你我的尊严而发声。

       12月11日(星期天)下午两点,在Richmond Brighouse天车总站将会有另一次集会。

       这一次,会看到更多熟悉的面孔吗?

       我会在那里,很多知晓了今天集会的华人也会在那里。

       你呢,你会在吗?

       事件科普:十一月中下旬,大温列治文西区一个住宅区有人上门派发排华传单,指摘华人"占领"本地,白人被"边缘化";呼吁白人加入"另类右翼"(Alt-Right)运动。

1479488858391-1.jpg

       传单上亚裔男子旁边的文字说明称:"白鬼(Whitey),快让开,中国人正在占领此处"下面则有注解:"你正在你先辈建立的社区内,享受被边缘化这一『优待』。你的邻居拒绝说你的语言,而你则连房子也买不起!你不愿意这样的事发生?请加入"另-右"(Alt-Right),让我们拯救列治文!"

       十一月底,又出现了新的排华传单。

173902uxxx08645cl0od8x.jpg

       该传单以“移民已变成对加拿大的掠夺”为题,上面有一副图画:状似一家三口的三个人面对一间写着“黄宅”的房屋(TheHuangs),其中一人手指房子说:“而且我听说他们不缴税。”右下侧有一行小字写着:“长期居民无力在房价上涨的市场上购屋。”传单的正文写道:“数万名新来的、富有的华人居住在大宅,使用我们的学校、医疗护理、基础设施及我们的社会安全网络,送他们的孩子进入我们的大学,他们是极度膨胀房价的主因之一。他们的孩子在中国应该很难考上大学,但却在我们的大学毕业,在求职时因少数族裔而获优待。尽管事实上,他们的父母对维持大学的税收贡献很少。”

       关于今天反排华集会的活动报道,请点击这里:

温哥华港湾网站:http://www.bcbay.com/life/community/2016/12/09/462009.html

微信公众号“温村那些事儿”:https://mp.weixin.qq.com/s/MHzYG-3LxSVbux-fRsGiEQ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