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巧克力主题餐厅登陆温哥华 赶快来体验
2017-01-09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意外:有人说:“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而今天要告诉你的这家店,创立的初衷就是想和你一起寻找下一颗巧克力的滋味,带着你追寻纯粹的原味,也带给你无限的想象。

1.jpg

  2011年,Easy Wang出于对巧克力的无限热爱,创立了Cacao70品牌。为了让所有人都能分享到巧克力带来的美好体验,Easy仔细寻找天然可可豆原料,精心烘培,做出了专属的巧克力味道。去年,Cacao 70先是被Food network channel的You Gotta Eat Here节目选为必去的餐厅之一,后又被BuzzFeed评为世界最好吃的十五家巧克力主题餐厅之一, 如今,这家引领巧克力风潮的餐厅终于也落户温哥华了。

2.jpg

3.jpg

  We’ve got you covered in CHOCOLATE! Cacao70希望让每一位走进餐厅的客人,都能有一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巧克力发现之旅。正如同他们菜单首页的招牌套餐系列“Cocao70 Experience”,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组合你想要品尝巧克力的方式,但无论如何选择,Cacao70的最终目的,都是让你在纯净浓郁香气的包裹下,让味蕾在巧克力的盛宴之中展开一场冒险。

  推开厚重的玻璃门,巧克力香气扑鼻而来。在这个充满时尚气息的宽敞白色空间内,摆放着大理石的圆桌,墨绿色的皮沙发,长长的木柜子上罗列着各色高脚杯,玻璃罩关住颗颗白色的棉花糖,餐桌前交错着的杯盏里盛满的不是红酒,而是颜色深浅不一的热巧克力。“哇”我忍不住惊叹出声,这个喝热巧克力的地方也太浪漫了吧。

4.jpg

  热情的服务生领我们落座后,我便迫不及待地浏览起菜单。天哪,热巧克力、巧克力奶昔、巧克力可丽饼、巧克力华夫、巧克力披萨、巧克力火锅、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饼干、巧克力棉花糖……这家店真的是在为你实力演绎巧克力的一百种吃法!仅仅是热巧克力,就从黑巧克力到牛奶巧克力到白巧克力,按照不同浓度、从76%依次递减到31%,为你列出了十几种选择,嗜甜嗜苦的朋友都能够尝到满意的味道。

15.jpg

  Cacao70最受欢迎的就是菜单里的grilled marshmallows烤棉花糖。用精致的刀叉串起棉花糖,在可爱的小火炉上烘烤,直到表面焦焦脆脆,在巧克力酱或者热花生酱里裹上一圈,再用配好的全麦饼干将烤好的棉花糖夹住,就成了经典的S’mores!

16.jpg

  听说s’mores之所以叫做这个名字,是因为它实在太好吃了,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暖暖的烤化的棉花糖融化了夹在一起的巧克力,一口咬下去,那种幸福感和满足感让你犹如置身天堂一般,于是大家吃了以后纷纷都说“some more”“some more”,久而久之,人们就习惯叫这种美食S’mores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觉得这个来历很是可爱!

17.jpg

  Grilled Marshmallows虽然不是什么新式的甜点,可是自己动手烤棉花糖的过程乐趣多多,所以第一次来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这道小吃。另外套餐中还配有太妃糖口味的香蕉块和鲜奶油,同时每桌有赠送新鲜水果,包括草莓、菠萝等等,都可以就着巧克力酱一起吃,这样也比较不容易腻。

18.jpg

  要说Cacao70这么多巧克力甜品,其中最具罪恶感的恐怕要算巧克力披萨了吧?薄薄的脆饼底,涂满厚厚的nutella巧克力酱,再满满地铺上一层棉花糖,表面用喷枪烘烤到焦黄以后,再淋上牛奶巧克力酱,佐以香草冰淇淋、巧克力薄饼、布朗尼蛋糕、迷你热牛奶巧克力和鲜奶油,你还能想到比这更让人抓狂的组合了吗?

19.jpg

  别家的披萨都是用芝士拉丝,Cacao70却可以让你用棉花糖来过一番拉丝的瘾!如果你觉得上面的棉花糖巧克力披萨还不能满足你,那么巧克力控就来挑战一下Triple Chocolate Pizza吧:整块披萨上撒满了三种不同的巧克力,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最后还要在上面淋上融化的巧克力,搭配上草莓和香蕉,就算是嗜甜如命的你也应该大饱口福了吧?

10.jpg

  Caoco70既然主打各色热巧克力,那么不同口味的热巧克力是无论如何也要喝上一杯的。尤其是温哥华今年格外寒冷的严冬,还有什么比一杯热可可更能驱散寒意的呢?Cacao70的热巧克力,首先在颜值上就能俘获你的心。精致的红酒杯中,先凝固热巧克力做成波浪造型,杯口亦事先裹上一层热巧克力,让你的嘴唇接触到杯口的那一瞬间,就能沾染上甜蜜的巧克力酱,一个不小心,说不定脸颊上、鼻尖上也点上了咖啡色,你只好像个小孩子一样用舌头舔舔,或者互相嘲笑对面的朋友喝成了小花脸,自然而然地乐趣横生。

20.jpg

  这杯76%的黑巧克力,苦中带着丝丝果香,还能尝出点榛仁味道,轻呷一口,舌尖像碰触到了柔滑美丽的咖色天鹅绒,若是尽情喝上一大口,那嘴里流动着的便是满满的温暖,连心都跟着这热巧克力融化了。

21.jpg

  正宗纯正的热巧克力,绝不是巧克力粉沖调出来的单一味道,而是口感层次分明,并且回味无穷,余香缭绕。将冒着细密泡泡、热气腾腾的热巧克力缓缓倒入杯中,看着杯底的巧克力波浪慢慢化开、变幻出独特的纹路、最终与热巧克力融为一体,那种视觉和味觉的体验,绝对是前所未有的!

22.jpg

  如果你想尝试美式热可可,那么不妨在杯里加点棉花糖,如果你是意式风情热可可的拥护者,就加入一点橙皮或橙汁调味,若是喜欢不走寻常路的吃货,你甚至还可以勇敢尝试一下辣味热可可,想必也是让人难忘的味道。

14.jpg

  如此多的选择,眼花缭乱的组合,我想总有一款能打动你的心。所以甜点爱好者们别犹豫啦,全巧克力盛宴可不是每个地方都能吃到的哦!减肥?我们等到春天再说。

  Cacao 70

  地址:1047 Denman Street, Vancouver, BC, V6G 2M4

  电话:778-379-8568

  营业时间:

  周日 - 周四:10:00 – 23:00

  周五 - 周六:10:00 – 24:00

(BCbay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热门文章
截肢、失聪、血栓:新变种凶猛难测!又一轮来袭
2021-06-10
突发:多伦多爆发枪击!街上子弹狂飙,有人丧命
2021-06-11
造富婆人设?华裔母女失踪一年半 谜团无从破解
2021-06-11
丑闻!全球首富两年没交税:富豪逃税名单大曝光
2021-06-10
每周必花光5万美金!世界首富为中国养女定家规
2021-06-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