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大温地区温度将高达43度 周边地区47度
2017-07-30

download (1).jp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Wendy综合报道:今年温哥华的冬天极其漫长和难捱,小伙伴们此前也纷纷抱怨,为啥夏天还没到来。这不,你们想要的炎夏酷暑来了!在过去的好几周,温大温地区的温度开始逐渐升高,而未来一周大温地区更是将迎来长时间的酷热,部分地区的温度将高达39摄氏度,体感温度将高达43度而更让人崩溃的是,即使想在BC省其他地方避暑度假也没用,因为周边地区的温度更高,甚至达到了47摄氏度...

       天气冷的时候,小伙伴们纷纷乞求着夏天的到来,可真到热得不可开交时,又是另一番折磨。

hot-weather-memes-to-help-cool-you-down-31-photos-218.jpg

       来看看未来七天大温各地区的天气预报(数据来自The Weather Network):

       温哥华(Vancouver)地区在下个星期三至星期五连续三天气温在30摄氏度以上,体感温度更在星期二高达38摄氏度!

Capture.PNG

       本拿比(Burnaby)地区在下周有四天温度在30摄氏度以上,连续一周体感温度在30摄氏度以上,并且在星期三达到温度最高点 - 体感温度40摄氏度。

Capture.PNG

       素里(Surrey)有两天的气温在30摄氏度以上。

Capture.PNG

       列治文(Richmond)则相对大温其他地区来说天气稍微凉爽一些,平均气温皆在30摄氏度以下,但也有四天的体感温度高于30摄氏度。

Capture.PNG

       而高贵林(Coquitlam)地区更是不得了!一周七天的体感温度都在32摄氏度以上,甚至有连续三天的体感温度高达40摄氏度以上!

Capture.PNG

       43摄氏度是什么体验?就是你刚买了个雪糕,还来不及吃,就已经融化了...

18373894616_90aa397570_b.jpg

       当你遛着狗在外面散步时,连狗狗都热得趴在地上不肯动...

17o7rt.jpg

       当你在阳光灿烂,风景秀丽的渔人码头想要美美地来一张selfie时,镜头你的里早已热得妆都融了...

motifake-comm-hot-weather-what-dreadful-hot-weather-we-have-14065874.png

       在家里时,恨不得把衣服全都脱掉,然后拿着风扇对着狂吹...

219351d410c9e261a39f4a0c80de8502--too-funny-funny-pics.jpg

       甚至抓狂到想躲进冰箱里。

201507_2131_bhhda_sm.jpg

       机智的小伙伴表示,这么热的天气,出去避避暑就好了嘛!

       然而...惠斯勒(Whistler)的天气是这样的...

Capture.PNG

       Chilliwack就更别想了,别说体感温度,人家实际温度都突破40摄氏度了...

Capture.PNG

       体感温度甚至高达47摄氏度!!!直逼50摄氏度啊!50摄氏度是什么体验?!小编已经不敢想了...

2013-hot-weather-meme-300x223.jpg

c62da585aabccdf346ae19eee233f961--funny-makeup-makeup-humor.jpg

       当看到彭伯顿(Pemberton)时,小编吓得手都抖了...

Capture.PNG


       天气预报网站Accuweather表示,大温接下来一周的酷热是由于一股沙漠热浪北上进入BC省造成的。

       酷热天气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健康后果,建议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好好注意,千万别中暑啦:

       尽量减少在酷热时段的户外体力工作

       如果必须工作,则要多喝水,多休息

       尽量不喝酒精和咖啡因饮料,而选择白水

       不要将孩子或宠物单独留在车里

        祝各位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

热门文章
最新:骤降90%,这款疫苗对Delta变种非常有效
2021-06-25
细节曝光:159人生还渺茫!幸存者还原惊魂瞬间
2021-06-25
重磅:最佳疫苗来了!专家:这些人要打加强针
2021-06-26
华人区惊爆枪击!列治文男女惨遭狙杀 爆尸街头
2021-06-26
惨绝人寰!加拿大原住民学校再度惊现751具遗骸
2021-06-2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