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些好吃的东西,看看你一个星期能瘦几斤
2018-08-10

WeChat Image_20180522143106.jpg

    这些很菜很好吃, 有很好的满足感。 减肥的功效还挺好。 亲,你试一试,看一看一个星期下来, 能掉几斤肉? 

    早餐: 

    1) 清蒸三文鱼: 把三文鱼排放入蒸锅中, 挤几滴柠檬汁, 稍微蒸熟。 葱花过橄榄油, 放 入酱油, 浇在三文鱼上面。 

    2)黄瓜炒鸡蛋: 把黄瓜切丝, 打两个鸡蛋搅拌均匀, 葱花切碎, 用橄榄油或椰子油炒葱花鸡蛋, 加入黄瓜丝炒熟。 

    3)番茄炒虾仁: 把生姜切丝,入油锅加热, 放入虾仁, 料酒炒几下,在加入切碎的番茄,炒熟。 

WeChat Image_20180522143114.jpg

    中餐: 

    1) 包菜炒牛肉: 圆包菜切碎, 嫩牛肉切丝, 用料酒泡好。 把生姜丝放入油锅,放入牛肉 丝和包菜丝, 加盐,炒熟。

    2)烤羊排: 把腌制好的羊排烤熟, 生菜洗干净做成色拉配菜, 放橄榄油和醋做调料。

    3)香煎鱼排: 鱼排在料酒里泡好, 生姜丝入油锅, 放入鱼排煎熟, 加盐和胡椒。 西兰花煮熟加盐做做配菜。

    4)花菜炒肉片: 花菜切小块, 猪肉片用料酒泡好, 生姜丝入油锅,加入肉片炒半熟,加入花菜炒熟。 放盐。 

WeChat Image_20180522143119.jpg

    晚餐: 

    1) 凉拌鸡胸肉丝: 把鸡胸肉煮熟, 切丝, 放入辣椒油,陈醋,酱油调味凉拌, 加入香   菜, 葱花,大蒜茸,芝麻粒。 菠菜洗净切碎做配菜。 

    2) 炒鸡蛋配羽衣甘蓝: 葱花炒鸡蛋, 羽衣甘蓝洗干净切碎做配菜。 

    3)黄瓜鱼片: 鱼片料酒泡好, 入油锅和生姜丝一起炒半熟,加入黄瓜片炒熟。 

WeChat Image_20180522143123.jpg

亲: 每一样选一种换着吃, 水果不要吃, 任何软饮料不能喝, 其他的食物不要吃。 喝水,喝茶, 喝清咖啡。连续一个星期, 看看你能瘦几斤。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预约电话:

温哥华:(604)669-7889 

列治文:(604)370-1386 


热门文章
加拿大印度变种激增6倍!专家:第四波已在路上
2021-05-27
28岁中餐馆老板被殴身亡!妻子绝望:幼子才仨月
2021-05-28
揩穷人油?加拿大中国城民众聚集、停满宝马奔驰
2021-05-2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