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2018-08-19 09:40:53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留夏:对于“窝居”一族的温村宅男宅女们来说,外带小吃的美食诱惑自然是无法抵挡的。追剧和打游戏怎么能少了零食!除了华人超市的瓜子、辣条、黄飞红之外,大温地区还有这十家可以外带的美食小吃:

  1.周黑鸭

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地址1:1822-4500 Kingsway, Burnaby

  地址2:1465-4540 No 3 Rd, Richmond

  说到在温哥华也能吃到地道的麻辣鸭脖,国内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没错,温村的吃货们就是这么让人羡慕嫉妒恨。周黑鸭在本拿比的丽晶广场和列治文的帝国中心各有一家分店。通常除了鸭脖之外,还有鸭翅、鸭头、鸭舌、牛肉、牛肚,以及各种卤菜。除了周黑鸭之外,温哥华还有精武鸭脖和武汉鸭脖。精武鸭脖的菜品种类相对多一些,武汉鸭脖可以选择不同的辣度。

  2. Siegel's Bagels

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地址1:1883 Cornwall Ave, Vancouver

  地址2:1689 Johnston St, Vancouver

  这家专门卖bagels的店,在当地非常有名。两家分店距离很近,一家在4街靠近Burrard桥,一家在Granville Island上。其中4街的那家店是24小时营业。它家的招牌是蒙特利尔熏肉百吉饼(Montreal Smoked Meat),味道跟蒙特利尔很出名的一家犹太人开的熏肉三明治很像。也可以单独买bagels,有原味、芝麻、粗粮等不同的种类。个人觉得芝麻的很好吃。

  3. Running Chicken

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地址:207/208, 5728 University Blvd, Vancouver

  位于UBC village二楼的Running Chicken是一家正宗的韩国炸鸡店。可以选择无骨或者带骨头的鸡块。一个人吃的话,半份的分量就足够了。边看着神奇的越南网站更新的《延禧攻略》,边吃着炸鸡配啤酒,想想都觉得超开心!

  4. Zabu Chicken

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地址:1635 Robson St, Vancouver

  说到韩国炸鸡,怎么能少了Zabu Chicken。这家位于downtown的Robson街上的韩国小店,主打韩式炸鸡翅。味道非常赞,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麻辣炸鸡翅。需要注意的是这家店下午三点才开门,一直开到凌晨一两点钟。喜欢夜宵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5. 风沙鸡翅

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地址:4151 Hazelbridge Way, Richmond

  说到炸鸡翅,这家位于列治文Aberdeen Centre三楼food court里面的港式风沙鸡翅可是鼎鼎有名的。一个非常小的摊位,但是永远有人在排队。由于是在food court里面,它家的价格也非常便宜。除了风沙鸡翅,他们也有很多其他的港式小吃,比如牛筋和咖喱鱼丸等等。

  6. 美真香肉干

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Mei Jan Hong Beef Jerky Ltd

  地址:4151 Hazelbridge Way, Richmond

  同样位于Aberdeen Centre的这家新加坡肉干店,也非常美味。它位于Aberdeen Centre的一楼,靠近H-Mart。除了牛肉干和猪肉干之外,还有三文鱼干。味道也有原味和辣味等不同的口味。

  7. JAPADOG

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地址:530 Robson St, Vancouver

  JAPADOG可是地道的温哥华美食,虽然它叫日式热狗,但却是温哥华人发明的。之前汤唯和吴秀波来温哥华拍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时,汤唯还特意带吴秀波去尝了尝JAPADOG。它在北美有很多分店,有时也有流动的美食小推车在温哥华downtown售卖。推荐Robson街的这家,口味有很多种,海苔、泡菜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8. Banh Mi Saigon

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地址:5397 Victoria Dr, Vancouver

  这家位于温东的一个很不起眼的小店,却卖着大温地区几乎最好吃的越南三明治。价格非常实惠,只要四五加币。虽然排队的人不少,但是等待时间却很短,因为面包和肉都是提前备好的。个人推荐cold cut三明治。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每天大概下午六点就关门,不过开门时间也很早,早上7点就开门了。

  9. Tacofino

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地址1:1025 Mainland St, Vancouver

  地址2:15 W Cordova St, Vancouver

  Tacofino是一家墨西哥小吃店,专做各种墨西哥卷和塔可饼。有两家分店,一家位于yaletown,一家位于gastown。它家的鸡肉卷很不错,有点儿辣,如果不能吃辣的话,一定要提前告知商家。fish taco味道也很鲜美。

  10. New Bhaia Sweet Shop and Restaurant

宅男宅女们最爱的温村十大外卖小吃店

  地址:5740 Fraser St, Vancouver

  这家位于fraser街和41街的印度小吃外卖店,最出名的就是印度咖喱角(samosa)。有鸡肉、牛肉和素菜的咖喱角,价格大约是素菜的75分一个,肉的1.5刀一个。味道很正宗,甚至比很多印度饭店卖的咖喱角都美味。除了咖喱角,这个小店目前已经变成了一个小型餐馆,有很多其他的印度菜,比如咖喱鸡、咖喱鱼等等。

热门文章
这些大温华人为什么在茫茫人海中总忍不住回首...
2024-03-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