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将迎寒冬暴风雪倒计时 温哥华更多雨夹雪
2018-08-29

predit.pn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加拿大的寒冬相信每一个加拿大的居民都领教过了,那刺骨的寒风和厚厚的积雪,这些都不是夸大其词。

weather-2019_-can_winter-rsize.png

  根据2019年的老农民年鉴,数据显示今年冬天,加拿大将迎来另一个寒冬,非常非常冷......

  老农年鉴编辑Peter Geiger表示 每年的天气预测都是基于数学和天文学公式所推算的。根据推算:今年冬天将会非常非常冷。

  对于冷的级别,Geiger也对不同地区划分了不同的等级。

  今年冬季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和魁省的冷是一般的寒冷;

  安省则为“刺骨的寒冷”(biting cold);

  Prairies和卑诗省则会冷的“牙齿打颤”(teeth-chattering cold)。

  至于降雪量,Prairies(草原三省分别是阿尔伯塔、萨斯克彻温和曼尼托巴)与往年平均降雪量差不多;安省和魁省的降雪量则会比往年平均水平有明显增加;卑诗省和大西洋地区大部分则是雨夹雪天气。

  除此之外,在12月份,加拿大大部分地区将会迎来2-3次暴风雪,所以今年的圣诞节大家很有可能会看到一个“白色圣诞节”,当然了,随之而来的还有低温天气。据预测,12月12-16日期间将会是北美大部分地区最寒冷的时期。

  具体情况如下:

  多伦多

  多伦多今年冬天的冬季气温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接近正常水平,但是平均降水量和降雪可能超过正常水平。最冷的时期将在12月中旬和12月下旬、1月下旬和2月初。此外,降雪量最多的时期则为12月初、2月中旬和3月中旬。农历年鉴预测4月和5月将比正常情况下更冷,降水量较往常会高一些。

  蒙特利尔

  与多伦多不同的是,今年冬季的蒙特利尔将会向去年一样,迎来一个寒冬,降雪量也会更多。最冷的时期将从12月下旬到1月初,1月下旬到2月初或2月中旬;降雪量最多的时期则在12月中旬,2月初和4月初。

  卡尔加里

  就加拿大西部来看,卡尔加里今冬的气温较正常水平会低一些,同样,降雪量也会更多。最冷的时期将从12月中/末开始到1月;降雪量最多的则为12月中旬,1月中下旬,2月下旬以及4月中下旬。此外,4月和5月的降雨量将会高于往年,气温也会更低。

  温哥华

  最后,温哥华今年冬季的气温将会接近往年的正常水平,但是降雪量会相对较高,而且雨夹雪天气也会比较多。最冷的时期将在12月末、1月初、2月末;降雪量最多的时期则为1月初至中旬,2月下旬。4月和5月的降雪量较往年高,气温也会更低。

  准备好应对今年的寒冬了吗?

hay-bales-winter_ttphoto_ss.jpg

热门文章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