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活动 姑娘当场脱裤子 还在垃圾堆里求生存
2018-08-2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日本土品牌Aritzia就在今天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仓库特卖活动。Aritzia Warehouse Sale!现场人气爆棚!

  商品基本上都是一折到五折,比平时便宜好多好多!

  地点在温哥华会展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West Building),时间是8月29日到9月3日。

  来看看这疯狂的排队现场:

Screenshot_2.png

  感觉人都排队到海里了。

  和往常一样,此次大规模的销售将降低价格50%至90%。包括Wilfred,TNA,Babaton和Talula的产品。

  室外景象已经很壮观了,不多说了,看看室内的情况吧!

  有人吐槽说现场想个垃圾处理场.....没!毛!病!温村人民的战斗力也是杠杠的。

  这里不愧是一个捡漏天堂啊。重点是下手稳!准!狠!

  想一件件试是不可能的,看上了就要马上装起来,在角落里慢慢挑。你想优雅的买衣服?不可能的。不少妹子试裤子都是现场脱!哪有去试衣间这一说呀~

WeChat Image_20180829135225.jpg

  商品全在货架上,没有库存,所以看中了就要赶紧拿走。不然随时被人拿走你心仪的款式你哭都来不及。

  有一部分人可能对Aritzia 这个品牌不是很了解尤其是国内的小伙伴,但是这个牌子在加拿大的确是很火的。

  Aritzia总部在温哥华,其实是一个电商网站,出售的十几个品牌都是独家合作款,其他地方买不到。

  品牌有Wilfred、Community、TNA等等,风格相似。都是设计简单、色彩温柔显高级的气质款式。

storecarousel-rush_street.jpg

  线下门店里除了卖独家品牌的衣服,还会代理其他潮牌、销售杂志、笔记本、钢笔、巧克力等等。

去年排队现场

  温哥华的妹子们都很喜欢这个牌子,而一年一度的特卖会也经常是人山人海。

  看看去年的照片:

  今天没去的小伙伴快安排下自己的时间吧,每天都有新品会加入,别后知后觉的才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c18d2265381e506bc0a4217842a4596d827f65cb.jpg_1200x630.jpg

  最后在重申一下时间和地点:

  具体时间

  周三到周六:7:00AM-9:00PM

  周日到周一:9:00AM--7:00PM

  地点:温哥华会展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West Building)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