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这家经营连锁鞋店要关门 坐等清仓抢货
2018-08-29

WeChat Image_20180829143723.jp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不知道一些喜欢逛Outlet 的小伙伴知不知道这家鞋子集成店,这里的鞋子种类多,价格也美丽。

  不过看过标题“关店”的你别担心,关门的并不是他们家,而是他们旗下的常见的鞋公司:Town Shoes Ltd.

WeChat Image_20180829143804.gif

  该店的母公司DSW宣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全面关闭在加拿大经营了66年的Town Shoes店。

WeChat Image_20180829144524.jpg

1535568476497543cef3e39.jpg

  Town Shoes目前在加拿大有38家店,分布在加拿大的各大mall里,男女集合鞋子种类款式还算是比较多的。是很多人都喜欢光顾的一家店。

  其实在关店之前,今年的四月Town shoes 曾宣布要改头换面,引入更多的知名品牌鞋子,比如:Chloé旗下的See,Jil Sande旗下的Navy等...

WeChat Image_20180829144829.gif

  正当小伙伴多坐等Town shoes 越来越高级的时候,宣布关店确实是出乎意外啊!

  说到DSW和Town Shoes的渊源:2014年5月,DSW以7,550万的价格从股东手里购买了Town shoes的49.2%的股权,又在2018年的时候用4470万收购了剩余的股份,没想到这还没有到下一年,他们就要把亏损的Town shoes关门大吉了。而公司总部表示此次关店的原因,归结于鞋类零售业日趋激烈的竞争。

  关店最受影响的要数员工了,Town shoes预计会有大约400名员工受到门店关闭的影响,但是他们表示会尽全力在其他的鞋子品牌中为她们的员工找到合适的新工作。

  不过虽然大家以后见不到Town Shoes了,但DSW店将继续在加拿大运营,而且还将在温哥华运营新其推出的运动鞋概念店GRAIL。预计这家新店会在加国各大主要城市亮相,并有可能扩展进军到美国。

23_1H41Ac6_1.png

  此前同样是鞋店连锁的nine west 和Rockport相继在加拿大关店,Guess 等服饰店也在减少店铺的数量,这次又是Town Shoes。对于买买买的消费者来说看到熟悉的店纷纷关门结业也是莫名伤感的。

  不过还是有好消息的。

WeChat Image_20180829143742.jpg

  Town shoes关店大家可以等待关店清仓打折了,一般而言越往后越是有更好的折扣。年底之前有事没事都去逛逛吧!

  除此之外加拿大的鞋业竞争厉害,很多鞋店可能会在售价和服务商格外的讨好顾客

  有了关门鞋店的前车之鉴,很多评价鞋子品牌连锁店例如:Browns和David's 都在大规模的开店,价钱也很有竞争力,对于消费者来说真的是个好消息呢。

  是不是很想要冲进鞋店疯狂买起来呢?

WeChat Image_20180829144108.jpg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