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今冬极寒、暴雨、大雪……
2018-09-0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暮综合报道:加拿大的冬天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充分领教过了,寒风刺骨,积雪过膝在这都绝不是夸大其词。很快,2019年的冬天也要来了,别看现在还是艳阳高照,但用不了多久就又该是雪花飘飞,寒风呼啸了——据2019年《农夫年鉴》(Farmer’s Almanac)数据显示,今年冬天,加拿大将会迎来另一个寒冬,非常冷的寒冬。大家做好准备吧!

shutterstock_472059538-600x400.jpg

       根据《农夫年》最新预测,加拿大今年将迎来非常寒冷而且持久的严冬,加拿大几大城市今年冬季降雪多过正常年份!其中在草原地区(Prairies)情况最严重。有关《农夫年》预测的准确度,编辑部表示,他们一般提前预测18月以内的天气和降雨,根据数学和天文公式进行推断,从既往情况来看,他们对大雪暴的预测通常很准确,综合天气情况总体准确率在75%至85%之间。

     对于冷的级别,年鉴编辑盖格(Peter Geiger)也对不同地区划分了不同的等级,他对CTV电视台《新闻频道》(CTV News Channel)表示:加拿大大西洋省份及魁省特别寒冷,安省将是"严冬",而草原地区"冷到牙齿打震",卑诗省是"典型的冬季气温"。降雪量方面,草原地区将与往常差不多,安省和魁省的降雪量则较平均的稍多一点,至于卑诗省和大西洋省也会如其往年般雨雪混合。

11.png

       Geiger特别指出,草原地区今年冬季情况将是最差,很长久的严寒和非常大量的多雪。至于暴风雪方面,盖格说,加拿大中部将在11月开始感受到明显的冬季天气;到12月,全国好几个地方被2至3股巨大暴风雪影响。他续指,从明年2月12日至2月16日,可能会是北美许多地区"最寒冷的时候",而冬季气温将一直持续至3月。

       《农夫年》也预测美国大部分地今冬将异常的寒冷,即使以往不太冷的南部得州及路易斯安那州,今年也会"寒风刺骨"。

20180829_15355613518450.png

       温哥华

       温哥华今年冬季气温虽然接近正常年份,但降雨和降雪都要高于正常年份。12月底,1月初和2月底气温最低,属于低温极寒。降雪集中在1月初至1月中及2月底,不乏暴风雪的出现。4月和5月气温低于正常年份,降雨高于正常年份。

       从下图中可以看出,红色代表温度,蓝色代表降雨和降雪量。气温虽然有高有低,但是降雨量和降雪量明显高于正常水平!

       最多雪的时期将是12月中上旬,1月中下旬,2月下旬,都会有雪!很多雪!

2.jpg

       再仔细看看1月份的降水量,简直是突破极限的疯狂:

22.png

       除了温哥华之外的及哦啊那大其他城市,1月份都已经下雪了,只有温哥华,1月份是可以一直下雨,不停地下雨,下雪的时候也还会夹着雨,你说难过不难过?所以这里有了别称“雨哥华”。而即便到了3月,降水量也一样还是居高不下,搞得人非常容易心境郁结。

       所以,趁现在阳光仍明媚,气温还好,尽情到户外享受阳光浴和余热吧!再有几月就迎来冬季了,到时气温更低,降雪降雨更多,即便不抑郁,怕是也会会非常想念如今好天气的。

       多伦多

       未来1年半内,多伦多冬季气温接近正常年份或平均,降雨和降雪高于正常年份。12月中下旬、1月初,1月底和2月初气温最低。降雪期集中在12月初、2月中和3月中。4月和5月比正常年份寒冷,降雨高于正常年份。

161KUU9-1.jpg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未来1年半内天气有些惨,再现去年寒冬,降雪也高于正常年份,降雨要么高于正常年份,要么接近正常年份。12月底至1月初,1月底至2月初和3月中气温最低,降雪集中在12月中,2月初和2月底与4月初。

       卡尔加里

       加西卡尔加里,未来1年半气温低于正常年份,降雨和降雪高于正常年份。12月中至12月底,1月初及1月初至1月底,气温最低。降雪集中在12月初至12月中,1月中至1月底,2月底,及3月中至3月底。4月和5月气温比正常年份低,降雨超正常年份。

热门文章
583万现金全部没收!中国女子携巨款勇闯海关
2021-06-17
Delta变种拉响警报:加拿大三天感染飙升66%
2021-06-19
23岁双硕士中国女留学生湖中身亡!落水原因不明
2021-06-18
官宣:9月解放!正常出行正常开学、面对面授课
2021-06-17
细节!中国黑人外教奸杀大三女生 追求不成索命
2021-06-19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