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迟暮:温哥华邂逅王祖贤 网友:真接地气儿
2018-09-1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暮综合报道:9月1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在温哥华偶遇王祖贤,当时他正在一家火锅店陪朋友就餐,裸妆素颜甚是自在。

1536691956380326 (1).png

  从网友爆料的照片中可以中,可以一眼看出是王祖贤本人。

  穿着也是十分休闲,仿若邻家阿姐,卡其色长裤配白色长款上衣,搭白色运动鞋,活力十足。不过从照片上就不难看出,离开娱乐圈后的王祖贤似乎已经对自己的身材没有那么严格的要求,照片虽然是远距离拍摄,侧面看起来也确实有些发胖,似乎还多少有点驼背,和友人边吃边聊,完全不像大明星。

  尽管人胖了,但从照片上看,颜值似乎没有收到岁月的蹉跎,皮肤白皙,轮廓紧致,颜值依旧在线。

  王祖贤的芳华正逢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1987年,她凭借电影《倩女幽魂》中小倩一角红透亚洲,成为几代人心中女神。在那个没有微整和PS的年代里,她和林青霞堪称盛世美颜。

1536691957642751.jpg

       一颦一笑都足以惊艳时光。


       2003年,王祖贤在时值自己事业巅峰期之时就淡出娱乐圈,悄然隐居加拿大温哥华,远离尘嚣过着过着普通人平静的生活,除了偶尔在四人社交媒体上和粉丝互动,媒体镜头里少见她的踪迹。

1536691960386577.jpg

       倒是有不少网友在温哥华的公交车上、购物中心里和她邂逅,朴素的装扮,朴实的生活特别接地气儿。

1.png

  今年春节时就还有网友爆料,说在温哥华偶遇王祖贤。并称王祖贤没有一点明星架子,抱着她心爱的狗狗一个人逛服装店。当网友要求合影时,被她客气地婉拒,说“今天没收拾”。但是她和粉丝分享了自己的生活。

  这位网友写道:“遇到王祖贤姐姐了,本人好高好有气质好温柔!她说今天没收拾不能合照,但是跟我们说了好多话,还祝我们新年快乐。我问她过得好吗?她说过的很好,还让我们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注意安全(我朋友都没认出来,我从她身边一过就认出来了,然后去问她是不是王祖贤姐姐,她说是,哈哈哈她真的好可爱说话声音小小的)。”

  照片上可见王祖贤扎着丸子头戴一副眼镜,怀里抱着一只小狗狗,一身黑衣显得格外有气质,她一个人在一家服装店闲逛,马上就要过年了,想必是出门买衣服。

2.png

3.png

  王祖贤已经年过五旬,目前的状态看起来非常不错,尽管看着昔日女神一个人逛街有点孤单,但这份寂寞平静或许就是她想要的生活呢。

       其实,在温哥华偶遇王祖贤已经成为很多粉丝的一项福利,她常常像普通的爱美女生一样出来逛街买衣服。在各个打折日如黑五,更是也加入扫货大军。去年Black Friday就有网友拍到她在商场素颜逛街挑衣服的照片。

WeChat Screenshot_20180912111911.png

  还有温哥华网友在一家鞋店,更有网友多次遇到王祖贤,而这家店绝非奢侈品大牌,而是普通品牌,并且她看的鞋子还都是5折起的,感觉和大家消费水平差不多,并没有多大牌。

WeChat Screenshot_20180912112123.png

  1987年,王祖贤凭借电影《倩女幽魂》霸屏,她的美足足惊艳了一代人,后来《倩女幽魂》被翻拍了n多次,但是王祖贤的“小倩”始终未有人超越,她媚而不妖,神清骨秀,有着最活色生香和炽热无比的温度。据说当年她主演的《倩女幽魂》此片在韩国上映时,竟有男性观众震慑于她惊世骇俗的美而晕厥过去。即便到了2003年,韩国网民票选最想念的中国明星,王祖贤也是排在第一位。

  如今王祖贤就定居加拿大,在温哥华过上了安逸的生活,甚至很少返回台湾和香港。据称,她在温哥华有一处豪宅,有宽阔的草坪和独立屋,市值小编是算不明白了。

5.png

  日前,有传言称王祖贤有复出拍戏的打算,不过消息还未得到官方证实。

  大家一起静候佳音吧。

热门文章
275人发病、15岁男孩丧命:辉瑞或能引发心肌炎
2021-06-03
华人何时能回国?2022上半年,中国或将打开国门
2021-06-04
怼上热搜!家乡话聊天遭喷 一句话噎到对方无语
2021-06-04
猩球崛起:中美专家造出“人猴胚胎” 活了19天
2021-06-0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