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圣保罗医院入唐人街计划耗资12亿设计图亮了
2018-09-13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9.13.26 PM.pn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位于温市中心的圣保罗医院(St. Paul's Hospital),成立历史超过了120年,老旧的医院早已不敷应用;BC省府去年就曾宣布,该医院将从旧址东迁至唐人街附近的福溪(False Creek)旁边,涉资约12亿元。

医院旧址已经破旧不堪

  自从温哥华市政府去年批准了这个项目后,如今这个涉资约12亿元的搬迁计划终要成真了,马上将要进入建设阶段。预计2024年完工。如今设计图已经公布,可以说是耗资巨大,项目宏伟......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9.13.12 PM.png

  圣保罗医院将搬迁到唐人街以南,紧邻太平洋中央火车站以北,靠近天车站(科学世界站)。

  重大变化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9.16.15 PM.png

  旧址所有服务也将在新的医院中提供,包括:急诊室、医疗外科住院护理、重症高敏感护理、产妇新生儿护理、心理健康、门诊部门、临床支持服务、康复中心、专业服务、外科......

  除了不变的旧址机构,相比目前位于burrard街的医院的435张病床大幅增加近300个床位。预计新的医院将会有700张病床,

  值得注意的是:在早期的规划中,考虑将直升机场纳入医院,但是目前需要更详细的计划来确定机场的位置。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9.14.25 PM.png

  新医院还将计划为幼儿提供两个儿童保育设施、宽敞的公共空间、还有布满茂密植被的健康步道。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9.14.34 PM.png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9.15.26 PM.png

  并且在前两个建设阶段将会有7个建筑:包括有180间客房的酒店、医疗保健领域办公室和研究大楼以及相关医疗人员的住宅(由其他的合作伙伴开发)预计到了建设的第三期,将有十几座建筑。绝对堪称是宏伟的项目啊!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9.15.57 PM.png

  总体而言,总建筑面积将近250万平方英尺,最高的建筑将达到200英尺。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9.02.27 PM.png

  除此之外,去年3月底,将近90岁高龄的BC首富、知名企业家和慈善家帕蒂森(Jim Pattison),公布将向圣保罗基金会(St. Paul's Foundation)捐出7,500万元善款,用于在东迁的圣保罗医院兴建帕蒂森医学中心(Jim Pattison Medical Centre)。这笔善款,更成为了加拿大迄今为止,私人向单一医疗机构捐赠善款的最高纪录。

  大温民众未来就可以在一个先进的新医院就医,听上去就让人激动。

  让人民听了之后喜大普的消息还有早前报道的关于天车的扩展计划--那就是,Arbutus Street和UBC之间将采取隧道式天车连接,并作为Millennium Line(千禧线)

Screen Shot 2018-09-13 at 9.10.33 PM.png

  目前的扩建计划将于明年动工,于2025年完成由Commercial-Broadway到Arbutus st.的扩建。并于Arbutus st.天车站旁设立一个99路的总站,用于弥补Arbutus st.到UBC的这段空白。

  尽管UBC强烈希望能够加快这项建设,但是根据时间表,表示将在2021年完成该项目的投资,并让UBC延线在2028年开放使用。

  如此紧张的时间把控导致Commercial-Broadway 到 Arbutus st. 和 Arbutus st. 到 UBC 的两段延线必须同时施工。

canada-line-skytrain.jpg

  虽然目前还不知地铁从Arbutus st.延伸至UBC校区所需的具体投资金额,但有计算指该投资有可能需要10亿加元。

  如果UBC无法把握时间争取兴建,则有可能导致UBC必须再等上数十年。

  尽管这两个项目耗资巨大,又会花上纳税人不少的钱,但也算是为了民生考虑了,未来可期啊!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