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力挺刘强东 然而网上疯传她要卖房离婚…
2018-09-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刘强东涉性侵案沸沸扬扬了接近一个月之后,25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被爆终于发声。

  中秋之夜,有网友爆料称奶茶妹妹在朋友圈发文,疑似回应刘强东一案。

  奶茶妹妹写道:“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并配上了一家三口手握月饼的图片。

  奶茶妹妹现在的身份,除了是刘强东的妻子和一个2岁孩子的母亲外,还是京东的时尚品牌拓展顾问、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投资人。

image.png

  就在她发出这条朋友圈的当天,路透社的一篇独家报道爆出刘强东涉性侵案的关键细节。其中,首次曝光的女主角微信聊天记录称,刘强东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

  很多网友表示,奶茶妹妹在此时发文,表明她已经选择了原谅刘强东。

1d9f51e85863a110c18ff5890a8c57ef.gif

  刘强东的律师则对路透社表示:路透社拟报道的文章与事实不符,刘强东先生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据悉,美国检方很快将对是否起诉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做出决定

  也是在中秋,网上又爆料称奶茶妹妹准备离婚。 

  新浪微博@大佬坊间八卦9月24日爆料称,奶茶妹妹章泽天准备出售澳洲顶级豪宅。

  爆料还称,最近澳方传出最新动态,该房产降价300万澳元出售。

  爆料称,该豪宅点睛之作是俯瞰墨蓝大海的落地窗,以及开放的露台,因为这套公寓在最顶层哦,所以它的开放露台有240°的观景角度,横跨海港大桥到悉尼着名旅游景点蓝山。

  澳洲人报也引述负责销售这套公寓的悉尼苏富比(Sotheby)拍卖行的沙尔赫布(Richard Shalhoub)表示,这套原价1620万澳元)的公寓目前可接受1500万至1600万元之间的报价。

  不过搜索一下就可以看到,这套澳洲豪宅2017年7月就已挂牌1,800万澳元求售,但最终没有成交,因此买房和此次性侵事件并没有关联。

  另据世界日报报道,刘强东案女方受害学生已委讬了"佛娄林罗毕格律所"(Florin Roebig )与杭剑联合律师事务所( Hang & Associates)担任律师。其中"佛娄林罗毕格律所"曾打赢一桩按摩店的性骚扰官司,并为受害人争取到高达4740万美元的赔偿。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以及亨内平郡检察官办公室均表示"已经看过路透报导",但现阶段"不予置评"。

image.png

  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发言人表示,警方在逮捕刘强东时,不知道他是超级富豪,"因为这对我们不重要"。他说,"可能富豪这个身分对另一个社区而言很重要,但对我们没有任何意义"。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