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山寨“Tim hortons” 彻底惹毛加拿大 ....
2018-09-2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现在是什么红,什么就有山寨版,加拿大的国民连锁品牌 Tim Hortons 当然也不例外~

  据加通社报道,9月27日,加拿大咖啡连锁店Tim Hortons表示,正试图让印度冒牌咖啡厅“Tim Hottens”关闭,印度这家咖啡厅名称与加拿大品牌十分相似。

  没错就是因为印度的一家咖啡店因为山寨得太过分,就把加拿大正牌 惹毛了!

  到底多过分,直接看图: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6.31 PM.png

原来,最近有网友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引得加拿大万人瞩目: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6.00 PM.png

  这张在印度Yamunanagar市街头拍的一张照片,上面一个超大的店面招牌,招牌上赫然写着Tim Hottens ,cafe and bake shop 咖啡和烘焙店,一样的配上,一样的Slogen,几乎一样的名字!乍一看 以为就是加拿大的国民品牌 Tim Hortons呢。

  尽管 名字相似!商标也是完全模仿了正版:字体、颜色完全一样!广告语也是“永远新鲜”和“蛋糕&烘焙店”,让人很容易混淆。

  据本地英文媒体《财经邮报》报道,这家名为“Tim Hottens”的冒牌货,坐落在 印度 北部小城市亚穆纳讷格尔(Yamunanagar)。山寨店铺的装潢是暗色调,像夜总会一样。而他们卖的东西,也不仅局限于咖啡,而且还卖汉堡和酒精饮料,甚至鸡尾酒。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6.50 PM.png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6.58 PM.png

  这家山寨咖啡店是何时在印度开业的,目前还不清楚,不过从其Facebook来看,他们至少在2016年5月8日就已开业。在网上的网友评分居然也达到了4.6分之高呢。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8.23 PM.png

  Tim Hortons发言人Jane Almeida在电子邮件中说道:“为了保护我们的品牌和商标,我们会采取行动,包括关闭这家冒牌餐厅。”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9.06.23 PM.png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7.09 PM.png

  而加拿大网友,也被这件事笑疯了,这么大一个开心果,吃瓜群众怎能放过? 

  有网友表示,Hah,看来我在印度去错了地方哦: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8.40 PM.png

  有网友声称山寨小能手三哥又出手了,已笑哭: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8.47 PM.png 

  也有网友趁机来吐个槽,不知道印度的Tim Hottens 是不是也不让员工上厕所歇口气呢?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8.55 PM.png

  据了解,这 并不是 Tim Hortons 第一次被山寨了!

  早在2015年,韩国就出现了两家“Tim House”和“Tim Mortons”的咖啡厅,而中国上海也出现过一家“Kim Hortons”。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7.21 PM.png

韩国的Tim House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7.33 PM.png

韩国的Tim Mortons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9.10.50 PM.png

上海的Kim Hortons

  虽然也都是抄袭,但是也没有这么过分!

  这次印度的这件家店,把TimHortons彻底惹毛了,应该是没啥好果子吃了...总是像开了挂一样的印度人这次不知道会怎么应对。

a7311a33385bd81da9558c59767008b4.jpeg

Screen Shot 2018-09-28 at 8.47.47 PM.png

热门文章
最新:骤降90%,这款疫苗对Delta变种非常有效
2021-06-25
重磅:最佳疫苗来了!专家:这些人要打加强针
2021-06-26
华人区惊爆枪击!列治文男女惨遭狙杀 爆尸街头
2021-06-26
细节曝光:159人生还渺茫!幸存者还原惊魂瞬间
2021-06-25
惨绝人寰!加拿大原住民学校再度惊现751具遗骸
2021-06-2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