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mond centre 脱胎换股重磅改造 全部细节在这
2018-10-0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近年来,大温地区的改造,此起彼伏:百年圣保罗医院入唐人街计划、耗资千万的温哥华图书馆扩建还配备楼顶花园 、YVR机场70多个扩建项目......然而这些只是小小的开始,这不,作为核心城市之一的列治文,也紧跟改造的脚步。

  Richmond centre 是温哥华列治文市的中心地带,作为大温地区华人比例最高的地区,此次的大改造,将会让列治文焕然一新,脱胎换骨!

  改造项目:业主Cadillac Fairview与本地开发商SHAPE合作,并联手顶级建商GBL Architects,担纲列治文中心改造项目

  改造时间:2019年,就将正式动工!

  完工时间:2026年,前二期工程将完工!

Screen Shot 2018-10-04 at 7.49.40 PM.png

一期和二期工程规划

cf-richmond-centre-redevelopment-13.jpg

当1期工程和2期工程完工后,Richmond Centre超过60%的面积将会更新完毕。

  来看看改造效果图,一睹为快吧:

Screen Shot 2018-10-04 at 6.56.10 PM.png

全新Richmond Centre将由纯粹的购物中心,变成更大的购物中心+上千户公寓环绕+绿地设计、社区中心设计的一个综合商住中心

  更多细节图在此:

  由于richmond 特殊的地理位置:临近机场,因此周边的建筑物高度是有要求的,所Richmond Centre周边要兴建的12栋公寓都不会超过14层楼。

cf-richmond-centre-redevelopment-7.jpg

cf-richmond-centre-redevelopment-10.jpg

  既然是综合商业区,那么住宅楼也是备受关注的,如图中所示,住宅大致分为三类:高层公寓,中层公寓和联排别墅都在规划范围内。休闲设施一点不含糊:各类娱乐、休憩场所面积加起来超过42000尺,其中还包括一个大型的健身房。

cf-richmond-centre-redevelopment-18.jpg

richmond Centre 的从前和以后

  特色

  一、公寓套数将会超过2000套,其中有150套是专门给低收入人群购买的,这些公寓户型大多偏小,有一半以上是一卧室的,不过也有二卧室和少量三卧室选择。

  二、屋顶花园总面积居然高达13万尺,绿化丝毫不妥协。

  三、全新落成的Richmond Centre面积会达到41.91万尺,扩大了40%左右。要知道目前的面积是30万平方尺。而且,Richmond Centre还会有一部分是“室外购物中心” 在露天环境下购物,花钱都变得惬意了。

  四、Richmond Centre拥有的停车位,会是现在的2.1倍除此之外,还将形成一个高度集中的公交+出租车+共享汽车+共享自行车枢纽。

cf-richmond-centre-redevelopment-14.jpg

停车区域

cf-richmond-centre-redevelopment-2.jpg

从richmond center 到skytrain站 多条通道均可到达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结束,那你可就错了,Richmond Centre的“野心” 绝不仅是自己焕然一新,旁边的街道:Minoru Blvd、三号路、Park Road也会面貌一新。看看这个细节设计图就能说明了一切:

cf-richmond-centre-redevelopment-16.jpg

  问题:

  唯一的问题就是当Richmond Centre和街道一起动工时,这一区域的堵车问题恐怕会非常严峻,但也没办法,城市中心的改造过程中会加剧交通拥堵。但是从这么美的手绘图想象未来richmond 的样子,堵车这点事还算什么呢?

  是不是很高大上!大家别忘记,除了Richmond Centre,不远处的旧Mall--Lansdowne Mall也在改建的范围内,此前有报道,业主希望在2018年上半年就开工改建Lansdowne Centre,但考虑到政府的一系列审批程序不知道要花费多久,一期工程最早可能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开工。

  如果你对老的Lansdowne Centre还有情怀的话,不要太伤心,2025年才拆除,还有7年的时间会陪伴着你。

  未来,列治文市的两个购物中心的华丽变身,崭新的列治文将给人们带来无限遐想,满满的大都市气息啊!未来可期啊......

热门文章
最新:骤降90%,这款疫苗对Delta变种非常有效
2021-06-25
重磅:最佳疫苗来了!专家:这些人要打加强针
2021-06-26
华人区惊爆枪击!列治文男女惨遭狙杀 爆尸街头
2021-06-26
细节曝光:159人生还渺茫!幸存者还原惊魂瞬间
2021-06-2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