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大温司机当街猥亵 教会长老多次性侵
2018-10-0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在大温出门一定要当心!对陌生人要有所提防!

  温哥华市警昨天公布,已起诉一名在今年夏天于市内各地向年轻女子露体并手淫的28岁男子!并指出疑犯曾在市内36个地点作出猥亵行为。

  今年7月6日至18日之间,他开着一辆皮卡(pickup truck)到处乱逛,专门寻找女性,对她们搭讪,诱导她们走近司机车门,并要求她们看车内情况,并在此时向她们展示自己在司机座上手淫,在看到受害人的反应后迅速驾车离开。

  有时是结婚的女性,有时是未婚的大姑娘,有时甚至是未成年少女甚至女童……据警方不完全统计,受害人多达60多名!

  有时还采取欺骗手段,比如问路,比如与人闲聊,比如说给年龄较小的受害人什么礼物。

  警方呼吁曾被疑犯诱导威胁的女性报案提供线索。

  温哥华市警进一步透露,这位疑犯为28岁的温哥华市居民Trevor John Kurjata。

blob.png

  不过,这名变态的古怪行为也仅限于自己做动作,目前证据显示从未直接对受害人动手动脚。

  警方在上述两周内不断接到报警电话,终于在7月18日将其抓现行。

  市警发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在记者会上展示一幅温市地图,显示疑犯于36个地点犯案,当中不少在基斯兰奴(Kitsilano)、灰角(Point Grey)、阿标特斯岭(Arbutus Ridge)、克里斯戴尔(Kerrisdale)……疑犯在第16西街至第22西街之间的一段麦克唐纳街(MacDonald St)密集犯案。

blob.png

  其他犯案地点多散布在市内东端和南端,在多有未成年人士进出的太平洋国家展览会游乐园(PNE Playland)附近更有四个犯案点。华埠附近也有一处犯案地点。

blob.png

  警察抓到这个变态之后,检查了他的手机。

  看了内容之后,警察都惊呆了!他手机的女性影像一大堆,能够清楚分辨出来的就有60多人,各个年龄段都有,各类肤色也有。

  其中至少30个视频都是他涉嫌引诱或哄骗女性走向他卡车时,他在别人面前自慰的现场录像。

  这名司机已经被控五项在公众场合行为不检罪名,一项对16岁以下人士暴露下体的罪名。他随后被释放,不过法庭给他下达了多项严格的条件限制。

  另外,警方表示,目前也没有证据显示,他向他人或是在网上发布了相关影像或视频,否则他的罪名会更多,控罪也会更严重。

  警方相信,受害人远远不止60人,因为这些受害人只限于在他手机内找到的女性。

  警方在今年夏天曾经接到过更多的报警电话,因此希望民众提供更多线索。VPD性犯罪组的电话为:604-717-0605;灭罪热线电话则是:1-800-222-8477。

  昨天,素里皇家骑警公布,正式起诉曾任克洛弗代尔(Cloverdale)基督教会长老的72岁运输联线(Translink)巴士司机巴特基(Brian Batke),控以一项性侵犯及一项性剥弱罪名。

blob.png

  警方怀疑还有其他受害人没有举报。

  警方表示在去年接获受害人报案,指曾在2005年还是少年时被疑犯多番性侵。

  警方相信还有更多受害人在巴特基任职长老的教会被侵犯,也有可能在乘搭他驾驶的巴士时被侵犯,希望这些受害人与警方联络!

  巴特基任职岸山巴士(Coast Mountain Bus Company)已有大约13年。

  据报道,巴特基曾 经为教会Cloverdale Christian Fellowship Church的长老,直至2005年,而在2005年至2007年间,他为该教会所属协会担任总监一职。

  这个教会可以说是“性侵”高发的淫窝!

  前牧师埃默森(Samuel Emerson)被控13项性侵和一项性触摸16岁以下人士等,而其妻子Madelaine亦被控一项性侵等罪名。

blob.png

  素里骑警当时公布埃默森被控一案时,形容这个案件令人困扰,指控罪行的受害人也包括数名年轻人。

  警方呼吁任何人士致电提供线索,骑警热线为604-599-0502。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