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颜面被你丢尽!沃尔玛奶罐惊现手写中文
2018-10-0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暮综合报道:人在海外,有个话题始终绕不过,就是“种族歧视”,可平心而论,当大家说出这四个字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人家为什么会歧视你呢?

  从华人大妈广场舞扰民、霸占景点植物各种奇葩造型拍照,到costco产品被华人代购围追堵截,一两分钟就扫空货架,更别说各种移民造假案……

       要相信,凡事有因才有果。

  这两天,又接连有网友爆料,咱华人代购又开始“搞事情”——他在沃尔玛超市发现有奶粉正在进行促销,想着家里孩子正需要,就打算买两罐,却不料有了惊天大发现:

  拿起奶粉罐,底部赫然用黑色记号笔写着中文名字!注意,手写的哦!

WeChat Image_20181007135359.gif

      接着拿起另一罐,还是有名字!

      再拿,还有!

      连续拿了5罐,全是写了中文名的!

640.gif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几个意思!

640.jpg

       一开始网友们认为,这些写了名字的奶粉应该是代购们买回去之后没卖出去或者被跑单,自己又不愿意承担损失,所以利用退货政策拿回来退的,但很快就有网友否定了这种观点,因为加拿大这边超市,甭管是costco还是沃尔玛,食品类的退货,一旦退回都是拿回去集中销毁,绝对没有重新上市的可能,为的就是保证公众食品安全

       有网友分析,这样的可能只有一种,就是代购用这些奶粉做直播,为了让国内买家放心,在超市现场直播,直播时直接帮买家在奶粉罐上写下名字,让买家放心。

       不知道国内的买家是不是知道现在的状况,你还放心吗?你的代购在直播结束后,关了摄像头,立马就把直播里替你写了名字的真奶粉一罐罐地全放回了卖场售货架上,那么你收到的那些也写着名字的奶粉,你还相信它是真的吗?

       还有那些在国内的各位看直播的亲们,你们的孩子吃的是哪冒出来的奶粉?国内哪个仓库制造的进口奶粉?

640 (1).jpg

640 (2).jpg

       无良假代购写字这种事儿,早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也不光是咱加拿大有,基本有华人代购的地方都出现了:

D1538102070016.jpeg

D1538102070018.jpeg

  还有妈妈举报说,她曾亲眼目睹1个小时内超市里有20几个人在抢购婴儿配方奶粉,过不了多久货架就瞬间空了,她拍了很多华人抢购奶粉的照片,还有民众拍到了3名男子疯狂搬运婴儿配方奶粉的视频。

D1538102070031.jpeg

         更要命的是,不仅仅是奶粉,就连内裤上也都手写了中文名,OMG!脑洞打开吧!

WeChat Image_20181007141845.jpg

       想象国内的宝妈以及众多消费者,为了食品安全,为了产品质量,不惜花费时间和高昂国际邮费,从加拿大购买产品,结果呢?却被这些无良代购瞒天过海,骗得晕头转向还浑然不知,说不定还得去某宝上给ta打上五星好评……

       心疼你们1分钟~

catchpic%2F1%2F11%2F11ba76d9ccb8e6f67827c32d198231c9.jpg

  经常出现这种事,我们自己说,作为店家以及店家的工作人员能没看法吗?

      想起来前几天在论坛上看到有人吐槽沃尔玛的工作人员态度的事儿,还有好多网友怂恿楼主曝光、投诉到底。

      那确实是一单很正常的退货,帖子作者遇到的是一名印巴裔营业员。她几乎看都没看商品就直接告诉作者退不了,不给退,强行还没开封的全新耳机归类到不能退的那一栏。

  然后作者直接找了网上的条款给她,她才很不情愿的开始处理退款,刚好购物所用的那张信用卡过期,退不回去,营业员就又开始黑脸,强硬表示她不会弄,所以不-给-退!

  当时作者直接投诉到了值班经理,经理找小编要了旧信用卡然后操作了一下就给退好了,全程都用不了1分钟。

  遇到这种情况的确也是很气愤!因为这位说不给退的印裔工作人员对前面的白人和其他印裔顾客态度都超好,这自然让人气不打一出来,顿时感觉被歧视。

  现在想来,这种歧视会不会是事出有因呢?

  和代购的这些做法有没有关系呢?

       老生常谈,若想赢得他人的尊重,我们自己必先自重啊。

热门文章
山火来了:15分钟焚毁BC名镇!全体居民连夜逃命
2021-07-01
大温黑熊妈妈带娃勇闯居民泳池 网友:萌翻天
2021-07-01
惊魂95分钟!两岁华裔女童被抢 妈妈崩溃目睹全程
2021-07-03
航拍曝光:106处山火熊熊燃烧、3万道雷电狂劈BC
2021-07-02
涨涨涨!大温油价飙破北美记录,还将继续
2021-07-0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