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素里到UBC开通特快巴士 全程不到1小时
2018-10-1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近日,一项新的公交线路获得批准,根据Daily Hive的报道,TransLink 已经批准了一项新的巴士服务,在素里的152街道到UBC的 Point Grey 之间运营新的快速巴士路线。

Screen Shot 2018-10-11 at 8.29.29 PM.png

途中会经过:Alex Fraser Bridge, Highway 91 and Highway 99 through Richmond, Oak Street Bridge, and Southwest Marine Drive in Vancouver.

Screen Shot 2018-10-11 at 9.29.36 PM.png

UBC网站新闻也宣告了新的巴士路线获批

  这个新的巴士服务,将由一个私人公司Beyond Travels Inc.承包经营,经过TransLink董事会批准 将允许运行到2019年的12月31日。尽管transLink 批准了这项新的服务,但是也是需要条件的:

  不得使用任何TransLink的基础设施,例如公交站,不得使用易混淆的品牌名命名,不得使用transLink 相关服务,以及不得使用Translink的财物支持。

13927031_web1_181011-BPD-M-beyond-shuttle.jpg

  拟定的巴士名称为:Surrey B-Shuttle 

  路线:

  拟定路线是从素里的152街道到10号公路的交叉口开往UBC的沃尔特盖奇路和威斯不鲁克购物中心的交叉路口。

  在素里的停靠站点分别有:152 Street/72 Avenue, 144 Street/72 Avenue, 138 Street/72 Avenue, 128 Street,72 Avenue, 122 Street/72 Avenue, Scott Road/84 Avenue, and 112 Street/Avenue.。

  除此之外将不会有任何停靠站。整个路线形成大约需要75分钟。除去素里停车时间全程最多1小时。

  相比之下,TransLink 的巴士服务路线或者天车路线的形成目前是90分钟到120分钟。

  这个新的巴士路线可谓是很快速了。

  时间表:

  即日起到2019年12月

  新的公交线路将每日进行12次的往返,每小时运行一次,

  素里--UBC 每天的首班车将于早上5:45 离开素里,末班车将定在下午的4:20离开。

  UBC--素里 上午7:05离开UBC,末班车将于下午5:45离开UBC。

  Surrey B-shuttle 的创始人Baljit Chahal 说,新型的快速巴士可以减少学生们因为交通的压力。

  关于票价:可以使用在线定位系统,单程票价是10元。

181011-BPD-M-bshuttle-2.jpg

  目前的巴士座位为24个,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软件定位,还能够看到即将到来的巴士。并且值得欣喜的是车上提供免费的Wifi,并且座椅舒适,学生可以再上学的途中阅读学习或者看视频。

jasqauD8.gif

  TransLink 拥有批准和管理地区运输服务的管辖权,在Surrey B shuttle 获批的同时,其实也拒绝了一个同样是私人的巴士路线的申请(Commercial-Broadway Station-UBC)因为考虑到路线和现有的99 B-line 竞争以及可能带来的交通问题,因此拒绝了申请。

  说道交通,其实在2019年底大温将推出4条新的公交路线。

Screen Shot 2018-10-11 at 9.22.06 PM.png

  41st Avenue B-Line

  Joyce-Collingwood Station to UBC延W 41st Ave行驶,连接UBC和Joyce-Collingwood天车站,停靠站包括Oakridge-41st站以及Kerrisdale

  为该区域增加长达19km的B-Line线路,连接天车Canada Line及Expo Line

  North Shore B-Line: Main Street to Marine Drive

  延西温的Marine Dr及3rd st行驶,停靠站包括Capilano Mall

  为该区域增加长达14km的B-Line线路,连接Lonsdale SeaBus终点站

  Fraser Highway B-Line: Surrey Central Station to Langley Centre

  延菲沙高速公路行驶,连接素里市中心和兰里市中心,停靠站包括Clayton、Fleetwood及Willowbrook

  为该区域增加长达13km的B-Line线路,连接天车Expo Line

  Lougheed B-Line: Coquitlam Central Station to Haney Place

  延Lougheed高速公路行驶,连接高贵林是中心及Haney Place,停靠站包括高贵林港中心、皮特草原、枫树岭

  为该区域增加长达18km的B-Line线路,连接西海岸快线及天车Millennium Line

  除此之外2020年也将建成6条B-line


Screen Shot 2018-10-11 at 9.22.44 PM.png

  Lions Gate B-Line

  Victoria Drive B-Line

  Ironworkers-Willingdon B-Line

  Richmond-Metrotown B-Line

  120 Street-White Rock B-Line

  Coquitlam-Langley B-Line

  不得不说大温这几年的公共交通越来越便利了,看来坐公交横穿大温的梦想也快实现了!

热门文章
山火来了:15分钟焚毁BC名镇!全体居民连夜逃命
2021-07-01
大温黑熊妈妈带娃勇闯居民泳池 网友:萌翻天
2021-07-01
惊魂95分钟!两岁华裔女童被抢 妈妈崩溃目睹全程
2021-07-03
航拍曝光:106处山火熊熊燃烧、3万道雷电狂劈BC
2021-07-02
涨涨涨!大温油价飙破北美记录,还将继续
2021-07-0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