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员未婚妻丈夫墓前拍婚纱 全网心碎……
2018-10-1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暮综合报道:半个月前的9月29日,本该是年轻姑娘Jessica padgett和心爱之人大喜之日,他们原定在这一天许下终身,结为秦晋之好。可是,世事无常,爱人的突然离去让所有美好变为幻影……

       爱与哀愁交织着思念一直在Jessica的心中翻滚,于是在这一天,她拍下了一张让无数人心碎的婚纱照……

1_155302KC_1.jpg

       原本应该是两个人的幸福婚礼,却变成了Jessica一个人的仪式,她深爱的丈夫,只剩下了一个墓碑和一张遗像……

1_155302KC_2.jpg

  Jessica和男友Kendall James Murphy是一对相爱多年的情侣,家住美国印第安纳州,根据海外《人物》、《FOX NEWS》等多家媒体报道,这对年轻人的爱情也非常为双方家人和亲朋好友所看好。

1_155302KC_3.jpg

  2017年春天,Kendall在家乡的一个球场向Jessica求婚了,毫无疑问Jessica激动答应了,她那么爱自己的男朋友,怎么会不答应呢?两人把婚礼定在了今年的9月29日,不知道是不是他们也爱这个在中文里谐音“爱与长久”的日子。

1_155302KC_4.jpg

       就在两人筹备婚礼,展望新的生活的时候,悲剧发生了……

       Kendall是一个热情阳光的小伙子,非常热衷社区公益事业,他的家族也同样如此,祖父和父亲都是社区志愿消防员,因此在他成年之后,也同样报名参加了志愿消防员。对此,Jessica非常支持,她也热衷公益事业,也是非常积极的志愿者。

1_155302KC_8.jpg

       2017年11月的一天,Kendall刚刚下班,刚到家正想约女友共进晚餐,身上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是消防队打来的,紧急通知他说在不远处的公路上有人被困在了车里,请求附近的志愿消防员前去救援。

       Kendall根本没有多想,这样的救援她已经参加了不知道多少次,他挂断电话就离开了家,开车来到了事发现场。停好车子,从车后座上拿出自己的专业工具和服装准备去进行救援。

       他万万也没有想到,他的生命将在这里画上终点!

1_155302KC_5.jpg

       Blake是他消防队的同事,大概也是接到了救援电话,开着一辆车超这里驶来。但是,那时那刻,他刚刚喝了很多酒,我们无法知道他当时的神智是否清醒,我们只清楚的知道,他驾驶的车子狠狠撞向了Kendall……

       Kendall被当场死亡!

       事后,警方以危险驾驶的罪名逮捕了这个名叫Blake的同事,经过检测,他的血液中究竟含量高达0.21%,远远超过法定含量的0.08%,属于严重的醉酒驾驶。目前此案还尚未审判。

       但即便审判了又有什么用呢?一对无比相爱的人自此生死两隔,年轻的生命还能回来吗?

1_155302KC_6.jpg

       Jessica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自己挚爱的男友、未婚夫,竟然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自己。她回忆说,当天晚上,她在家中听到父母接到电话之后的尖叫,得知是Kendall出了车祸已经去世,当场就昏了过去……

       Jessica心痛到无法呼吸,她接受不了这么残酷事实,爱人真的就走了?在自己的意识里,Kendall那么阳光、健康,消防员并不是他的本职工作,他只是消防队的志愿者,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保险经理,他热情开朗善良,他热衷体育锻炼,是很出色的橄榄球运动员……

        在经历了长达半年多的悲痛和崩溃之后,Jessica决定如期举办和丈夫Kendall的婚礼,这个男人就是此生自己要嫁的人,她爱他,已经无关生死。

       她仍然按照原来的决定,找上摄影师蔓迪可倪普(Mandi Knepp),请她在29日这天来帮忙拍摄婚礼照片。

1_155302KC_9.jpg

       婚纱还是那件婚纱,是她和爱人一起选中定制的,可惜如今物是人非……

       亲人们都明白她和Kendall的感情,全都如约来参加这场只有新娘的婚礼,他们和Jessica相互拥抱,给予她更多的支持和力量。

1_155302KC_11.jpg

       一切看起来都十分温馨,和普通婚礼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这不是在教堂举行,而是在墓地。

       Jessica捧着鲜花,和Kendall生前的消防员防护服进行了合影,Kendall生前一直因为自己是志愿消防员的身份而感到骄傲,总是不遗余力地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在Kendall的墓碑前,Jessica牵着他生前养的狗,一起拍下了一张照片……

       Kendall的家人捧着Kendall生前经常穿着的一双靴子,递给了Jessica……

1_155302KC_13.jpg

  这双靴子上,还有一张Kendall留下的小纸条:"亲爱的Jessica,无论往后余生,你选择走什么样的道路,我都会一直一直陪伴着你——爱你的Kendall"。看到爱人熟悉的字迹,想着他再也不会回来,Jessica数次哽咽,哭到泣不成声。

1_155302KC_18.jpg

  Kendall的父母说,在过去这段时间里,他们已经和Jessica成为了一家人,虽然Kendall已经不在,但是双方永远会成为相互的依靠的亲人。

1_155302KC_16.jpg

       亲朋好友的出现,给Jessica带来了许多安慰,她说:“在我生命中这个悲惨的时刻,让我所有爱的家人和朋友来支持和安慰我,这意味着他们所知道的更多。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但他们让我的一天变得非常特别。”

1_155302KC_17.jpg

       Jessica说,字迹的爱人一生乐善好施,因此她和Kendall的家人一起,以Kendall的名义在网上众筹了一笔款项,用来资助周边社区即将上幼儿园的孩子。希望借此将爱人的善良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记得他。

1_155302KC_20.jpg

       事后,摄影师把照片上传到自己脸书,那张Jessica低头趴在未婚夫墓碑上的照片,看起来像在祈祷、也像在哭泣,震撼无数网友。

        大家纷纷留言,"这张照片看得令人心碎"、"哭了"、"这是我看过最令人心碎但也很美的照片"、"我在过去45年当中拍过数百场婚礼,但如今看到这张照片的感觉,是过去没有出现过的…我为她感到心碎。"

1_155302KC_14.jpg

       无论哪里,酒驾都是重罪,害人害己,看了这个姑娘的故事,望你珍爱生命,为他人,也为自己——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热门文章
山火来了:15分钟焚毁BC名镇!全体居民连夜逃命
2021-07-01
大温黑熊妈妈带娃勇闯居民泳池 网友:萌翻天
2021-07-01
惊魂95分钟!两岁华裔女童被抢 妈妈崩溃目睹全程
2021-07-03
航拍曝光:106处山火熊熊燃烧、3万道雷电狂劈BC
2021-07-02
涨涨涨!大温油价飙破北美记录,还将继续
2021-07-0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