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在10月26日晚乘天车出行 可要小心了因为
2018-10-1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在大温出行,skytrain(天车)是除了私家车之外很方便的出行工具,快速安全而且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是大温百姓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之一。可是有时候这个便民交通可能也会变得有些怪...... 就像在不久后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期间,他有可能会变得特别的恐怖,那天的某个时间你要是去做skytrain可就要注意了,因为你很可能会遇见“鬼”。

Screen Shot 2018-10-17 at 9.04.45 PM.png

Screen Shot 2018-10-17 at 7.17.45 PM.png

       根据skytrain 官方Twitter的消息,第八届温哥华万圣节天车派对又要来了,男女老少都可以参加。

Screen Shot 2018-10-17 at 8.36.24 PM.png

       时间:10月26日 晚上八点-9:30

       地点:从Waterfront 天车站出发,畅游大温(想要全程参加的小伙伴一定要提早到)

       费用:搭乘Skytrain需要的花费

       到那时,所有穿着万圣节特别服装的男女老少们就准备集体上车,开始万圣节的大party了。据说还有DJ 朋友呢。

       如果你选择那个时间做Skytrain,那么你可能将会看到以下情景:

vancouverpublicspace_15_10_2018_15_6_7_763-min.jpg

Screen Shot 2018-10-17 at 9.30.05 PM.png

Screen Shot 2018-10-17 at 8.48.25 PM.png

Screen Shot 2018-10-17 at 8.49.50 PM.png

       “群魔乱舞”看来那天将注定是一个好玩好吓人的夜晚了......

Screen Shot 2018-10-17 at 7.17.58 PM.png

       既然是个集体大活动,就会有很多人参加,因此为了活动更圆满那就一定要遵守一定的规定: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记得买票

       玩的开心但也请冷静,人多但是不要推挤也别挡住门。

       列车上不准吸烟以及大麻或者饮酒也是不允许的

       列车停靠站 邀请客人上天车,可别太凶把他们吓跑,他们可都是你的嘉宾啊。

       尊重每一位TransLink的工作人员,他们为了保证活动的进行可是做了不少的努力

       乐于助人,留意身边的需要帮助的人。

       请不要留下垃圾,并尽量带走你看到的垃圾

       在社交网站上去传播这个标签:#HalloweenSkyTrain18 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活动

       加拿大的万圣节是小编最爱的节日,因为可以看到穿着可爱的小朋友满街要糖果,但是这个刺激的天车万圣节还真是让小编好奇,很想去体验一下。像我一样好奇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你们的万圣节妆容到那天去玩耍吧。

       说到万圣节,很多温哥华的小伙伴们都是熟悉的但是这究竟是个怎样的节日呢: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不过这一天的气氛却远不像它的名称那样让人听上去就“毛骨悚然”。每当万圣节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窜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万圣节最广为人知的象征也正是这样――奇异的“杰克灯”和“不请吃就捣乱”的恶作剧。

       “Trick or treat”


Best-Trick-or-Treat----Generic-jpg_1350914636684_315930_ver1.0_640_480.jpg

       这习俗是始于公元九世纪的欧洲基督教会。那时的11月2日,被基督徒们称为 “ALL SOULS DAY”(万灵之日)。在这一天,信徒们跋涉于僻壤乡间,挨村挨户乞讨用面粉及葡萄干制成的“灵魂之饼”。据说捐赠糕饼的人家都相信教会僧人的祈祷,期待由此得到上帝的佑护,让死去的亲人早日进入天堂。这种挨家乞讨的传统传至今竟演变成了孩子们提着南瓜灯笼挨家讨糖吃的游戏。

       万圣节南瓜灯


GettyImages-830209310-5a1186a9482c520037bc726f.jpg

       这习俗源于古代爱尔兰。故事是说一个名叫 JACK 的人,是个醉汉且爱恶作剧。一天 JACK 把恶魔骗上了树,随即在树桩上刻了个十字,恐吓恶魔令他不敢下来,然后 JACK 就与恶魔约法三章,让恶魔答应施法让 JACK 永远不会犯罪为条件让他下树。 JACK 死后,其灵魂却既不能上天又不能下地狱,于是他的亡灵只好靠一根小蜡烛照着指引他在天地之间倘佯。

       除了这两个广为人知的小活动,在万圣节快到来的那个月,很多人都会用看起来恐怖的奇幻的元素提前装点自己的家:

       说了这么多万圣节的活动:小朋友要糖果、南瓜灯还有天车集体大轰趴,是不是你心中早已有想去参加的活动了呢。快提前做好准备迎接这个有趣的节日吧。

热门文章
山火来了:15分钟焚毁BC名镇!全体居民连夜逃命
2021-07-01
大温黑熊妈妈带娃勇闯居民泳池 网友:萌翻天
2021-07-01
惊魂95分钟!两岁华裔女童被抢 妈妈崩溃目睹全程
2021-07-03
航拍曝光:106处山火熊熊燃烧、3万道雷电狂劈BC
2021-07-02
涨涨涨!大温油价飙破北美记录,还将继续
2021-07-0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