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甜品名店许留山再开新店 优惠超级给力
2018-10-22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Grace:感恩节已过,街道满是落叶,一起一落踩在叶面上是多么轻柔愉快。脸颊和身体被阳光包裹散发金色光芒,秋日阳光就如一道温柔的目光照进心里,有种莫名的温暖与放松。

ͼ1.JPG

  眼前一片金色树叶随风飘落,在半空中轻盈的做几个回旋,骚首弄姿展现最后一刻的生命之舞,最后悄无声息地回归泥土的怀抱。花开花落生命终结,世界又恢复平静。

ͼ2.JPG

  这里就是温哥华,我们生活的地方。唯美的画面,缤纷的色彩,童话般的季节,清凉的空气中弥漫数不尽的美好与浪漫。

ͼ3.JPG

ͼ4.JPG

  太煽情啦,快快言归正传!除了欣赏美景,还有一件开心事儿和大家分享,驰名香港老牌甜品店许留山隆重登陆downtown温哥华,想到杨枝甘露,芒果小丸子,芋头西米露,芝麻糊,仿佛回到旧时光,坐在老街上一碗一碗的吃着这些民间甜品,是多少香港人的集体回忆呀!

  许留山在香港家喻户晓不用多说,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地区也已开设超过200多家分店。这次决定在温哥华downtown开分店,地址选在美食俯拾皆是的Denman street,足以显示经营者对老牌品质的信心。DT新店拥有更大面积,提供更好就餐体验,成为大家DT休闲新的聚会场所。

ͼ7.JPG

  在温哥华,许留山吹起一股老香港的怀旧味道,也带动“新鲜现制”的健康风潮,每一杯每一碗现做现吃,稍等片刻即可享用。能够吃到健康的食物,又无需长途跋涉即可品尝港式甜品的款款甜蜜,we are so luck!(笑)

ͼ-8.PNG

ͼ-9.PNG

  许留山对食物品质绝对有保证,海外分店营业管理相当规范严格,材料也必须从香港空运直供,比如布丁,糯米糍,班戟,和各种爽底的原材料粉等都是原装进口,绝对正宗,吃出身临其境的港味。

  甜品中的招牌离不开芒果西米露和杨枝甘露,但是许留山绝不仅此而已,眼花缭乱的菜单,给每位食客出了一道美食多选题。多芒、芒椰、鲜果、养生、草莓、悬浮冰,等多种系列,每一系列又包含多种口味,Mix and Match,吃得就是个性。如我贪心,难以取舍,当心撑到走不动才肯罢休。

  DT新店推出多款独家许留山甜品,比如人气超高的草莓、悬浮冰等系列,后期还会根据季节推出多款独家时令新品。

  说到主打新鲜芒果拥有众多芒 fans的许留山,我不得不提下面几款芒果招牌经典,都是好吃不俗的滋味,第一次去店不容错过。

  1.多芒小丸子

ͼ10.JPG

  多芒小丸子,配色明亮,大颗芒果鲜肉与香醇芒果味冰激凌,还有雪白小丸子,混合新芒果冰沙一起喝下去,芒果系列确实做出了经典的味道。

  中间那颗芒果冰激凌也有说头,每一颗都是采用许留山特別配方鲜芒果打碎后厨师在机器上炒出來的,不掺加奶油之类,口味纯正且有益健康。

ͼ-11.JPG

  小丸子的口感也没有让我失望,小小身材,Q滑弹牙,极有嚼劲。咨询过店家得知小丸子是他们每隔2-3天新鲜制作,口感自然一流。

  2.杨枝金捞

ͼ-12.JPG

  透过杯子一眼望见清晰渐层,从上吃到下,芒果捞球、鲜芒粒与金柚、弹弹西米、鲜芒椰汁、还有芒果布丁,绝对是大手笔内容丰富的一杯饮料。而且顶上的金柚肉也是由香港总部空运提供,口味品质都是大大的赞!

  芒果、金柚、西米的三重搭配,吃的是经典,芒果捞球与鲜芒椰汁的美味叠加,吃的是惊喜,多多新鲜食材少许糖份的适中甜度,吃的是健康。

  3.芒之恋

ͼ-13.JPG

  芒之恋,集多款明星产品于一身的组合,是许留山初次品尝者和想同时感受多款口感食客的首选。

  4.美莓 

ͼ14.JPG

  恋爱、甜蜜、浪漫都可以用来形容这款“美莓”。与“粉红派对”一举成为温哥华独一无二的草莓系列,目前在别的地方都吃不到,所以抓紧机会快来DT新店先睹为快吧!

  与其它系列相比,这款以鲜艳可爱的草莓为主料,口味香甜清爽,含有丰富维生素C和天然果胶,有美白的效果,少女心爆棚。情侣们一起分享再完美不过,你一口我一口,粉红色浪漫气泡在空气中无限放大,让人好想谈场恋爱。

  5.芒果糯米滋

ͼ15.JPG

  圆圆的糯米团Q弹糯软不粘牙,里面包裹得大颗鲜芒果肉,然后在雪白的椰丝中滚一滚就做成一颗颗可爱的芒果糯米糍。看到它,恨不得马上咬上一口,等待吃到芒果后的喜悦,同时也享受不同食材特有的酸甜,甘甜,清甜,让这一颗小家伙儿在舌尖上玩耍得不亦乐乎。

  6.芒果班戟

ͼ-16.JPG

  香港空运来的独特配方搅拌成班戟浆,师傅在稀稠度的掌握恰到好处,摊出的班戟最薄,其他的材料绝对做不出这么好吃。而新鲜吕宋芒果肉,果香浓郁,只需加入适量奶油即可达到润滑香甜,甜度适中的口感,既然食材是健康的,不如一口接一口,大快朵颐。

  7.冬季养生炖品

ͼ-17.JPG

  天气凉下来,养生甜品系列绝对值得期待,一碗碗新鲜熬制,香浓养颜的甜品,和家人或朋友一同分享,为身体保暖,轻松地度过一个下午,时光会定格在这温馨的画面中。

  谁说甜品不健康?其实不然。养生甜品健康又迷人。就说这一碗双皮奶,选料做工不但极其讲究,而且当日现蒸绝不冷藏,奶皮表面光滑,入口细腻幼滑,做出原汁原味的香浓奶味,外加红豆或芒果配料,趁热吃口味更加惊喜,绝对是一碗高蛋白低脂肪的健康养生佳品。

ͼ18.JPG

ͼ19.JPG

  进入冬季,店内为食客准备了多款经典养生炖品,如雪耳枸杞桂圆,双冬蜜枣炖雪梨,木瓜海底椰,椰香南瓜露,及多款养生水果茶热饮,陪你度过温暖的冬天。

ͼ-20.JPG

  送福利的时候到啦!开业优惠活动:

  •开业第一周(10月20号到10月28号),购买所有饮品,第二杯享受半价优惠!

  •电子会员卡全城募集活动:开业第一周,充值100元送10元,充值200元送30元,充值300元送60元。(会员卡在半价优惠活动结束后购买正价商品使用,有效期一年)

  •第一周活动结束后,开业两个月内温哥华港湾读者凭此文章到店正价商品消费均可享受9折专属优惠!

  *上述优惠活动仅限许留山Downtown新店

  准备好你的甜品胃了吗?在忙碌的生活之余也穿插吃吃喝喝的慢生活,饭后一碗许留山,实在舒畅。

  许留山 Hui Lau Shan

  地址:907 Denman Street, Vancouver

  电话:  778-737-7896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周日:03:00pm-10:00pm

  周五和周六:03:00pm-11:00pm

  可加二维码点餐并预约时段取餐

ͼ-21.JPG

Grace: 土生土长却没有浓重京腔儿的北京姑娘。爱听音乐、爱吃美食、爱练瑜伽。在温村的蓝天白云下,总喜欢用照片和文字记录、分享这里的美好一切。好静,话不多,淡淡的恰到好处。钟爱低调优美的大提琴,醇厚动人的音色彻底打动人心。最懂的人是自己,不愿辜负自己,所以一直在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热门文章
Delta变种拉响警报:加拿大三天感染飙升66%
2021-06-19
细节!中国黑人外教奸杀大三女生 追求不成索命
2021-06-19
23岁双硕士中国女留学生湖中身亡!落水原因不明
2021-06-18
扩散29国!新冠最新变种抗药性更强,传染性更高
2021-06-1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