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杀人狂魔被判终身监禁 狠刺女子200刀
2018-11-0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暮综合报道:杀人狂魔终于认罪了!10月29日,现年34岁的华裔男性梁建森被美国俄亥俄凯霍加郡法庭判处终身监禁,25年内不得假释!此前,他用极其残忍的手段杀害了33岁华裔女子陈琪虹,并割下死者头颅。

       梁建森是中国国籍,持有美国绿卡,他在完成服刑后将面临遣返程序。

1540947401151.jpg

       为什么说他是杀人狂魔?

       据纽约邮报报道,梁建森共被指控8项罪名,他在庭审第一天上午就对一项加重谋杀罪和一项虐尸罪认罪。而梁建森的残忍犯罪细节让警方和检方,甚至是被告律师都感到非常不解,调查人员表示,梁建森刺杀陈琪虹近200刀,并且砍下了死者头颅。

       事发后,梁建森主动向警方自首。

       事发于2017年7月27日,梁建森自称是陈琪虹邀请他到自己的住所进行按摩,但真相到底如何,已经无从获悉。警方只能确认梁建森在厨房取出寿司刀刺向陈琪虹,之后再用切肉刀将她的头颅砍下,案发房间内布满血渍,整个杀人过程持续大约20分钟。

1541005252320225.jpg

       双向情感障碍

  根据《世界日报》报道,陈琪虹在美甲店工作,已经住在该公寓18个月;梁建森也住在同一栋大楼,在餐厅工作;梁建森与受害者陈琪虹在案发前就已经认识,充其量算得上是普通朋友关系,只是梁建森一直对她比较有好感,甚至一发不可收拾地迷恋上她。

       案发后,警方搜查了两人的手机,根本没有发现两人存在任何恋爱或男女交往的关系,梁的想法完全就是自己的一个幻想。

       审理过程中,梁建森的律师也表示,在移民到美国后,梁建森过得很孤独,一直没有什么朋友,社交范围非常小,而在他自己定居社区中更是几乎和任何人都没有来往,同时他智商、情商都很低,不懂得主动去融入社会,还患有双向情感障碍症,经常出现幻觉。

       据了解,陈琪虹有男朋友,梁建森也知道人家和男友感情稳定,且一直希望能够移居旧金山生活,但还是一厢情愿地将自己想象成陈琪虹的情人,想要陪伴人家共同前往旧金山定居。

       就在他杀死陈琪虹后,到警局自首前,他还主动打电话给陈琪虹的男朋友,告诉他自己杀了陈琪虹。

edb7081ddbdd4a7a912c128cbbb92d45.png

陈琪虹

  本是性格开朗的女子

  据了解,陈琪虹原本是通过结婚移居美国并持有绿卡,但到了美国后时间不久,就因性格不合而与丈夫离异,随后一直在当地酒楼工作,并交往了新的男友,感情一直非常稳定。

       身边人都说,陈琪虹外形靓丽,性格开朗,甚得身边异性喜欢,而梁建森因为此前与她在同一酒楼工作过,所以心生迷恋,虽然知道她心中另有所属,仍狂追不舍,陈琪虹甚至因不堪其纠缠而毅然离职,转往美甲店工作。

  陈琪虹中国广东省台山市斗山乡,遇害后因并无直系亲属在美,警方通过当地乡亲与纽约斗山同乡会取得联系,在众人协助下,其她的父母才得以来美处理女儿后事。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