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港星蓝洁瑛暴毙家中 红颜薄命 旧照美如画
2018-11-0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今天凌晨,香港赤柱马坑邨良马楼一间住所内发现一具女尸。据港媒报导,一名雷姓女友在3日00:24向警方报案,指出蓝姓女友人迟未应门,且屋内传出阵阵噪音及异味,警方破门而入之后,发现倒地女子已明显死亡。警方后将案件以"发现尸体"处理,稍后将验尸确认死因。综合多家港媒消息指出,死者为香港知名女星蓝洁瑛。享年55岁。

Screen Shot 2018-11-02 at 9.52.07 PM.png

香港01报道截图

Screen Shot 2018-11-02 at 9.52.47 PM.png

台湾《中国时报》

  根据微博的消息,@蓝洁瑛影迷会已发文悼念蓝洁瑛,并称“不是据传,就是事实,走得很安详”。

Screen Shot 2018-11-02 at 9.53.13 PM.png

  也许最近听多了太多艺人明星离世的你,对于蓝洁瑛的名字还会觉得陌生或者记忆不是那么清晰,毕竟相对于她早期的巅峰和晚年的无人问津却是也是形成很大对比的。而且她的离世也是很突然的。

  但其实蓝洁瑛55年的时光确实也过得相当“精彩”

Screen Shot 2018-11-02 at 9.51.22 PM.png

  她是周星驰《齐天大圣》系列电影中的蜘蛛精,是《大时代》里的罗慧玲。1983年于已倒闭的格致书院毕业后,投考第12期无綫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还有刘嘉玲、吴君如、刘青云及曾华倩等知名艺人。并且还是“九龙女”之一,说道九龙女,她们的名字,每一个都是传奇:蓝洁瑛、梅艳芳、上山诗钠、张曼玉、吴君如、曾华倩、罗美薇、刘嘉玲和邱淑贞。蓝洁瑛早年获得电视台力捧出道,因外形出众,有“香港五美之首”美誉。

  蓝洁瑛上世纪80年代是无线最受力捧的新人,却是出名难服侍。她曾认为5年合约太长要减至2年,引来无线不满,将她雪藏;解冻后拍摄《大香港》,蓝洁瑛又嫌造型难看而拒演;夏天拍古装片,她称怕热会出疹而拒绝;复工后,因为经常迟到,再度被雪藏。

  1987年,蓝洁瑛与无线正式约满后到台湾发展,但因得罪台湾节目高层,只好回流香港。1998年9月,蓝洁瑛发生车祸,治疗后她大失常态,语无伦次;1999年4月,她因为服食过量药物产生幻觉,被送进尤德医院精神病房治理。一向行为怪异的蓝洁瑛,2000年还大闹温哥华机场,结果被机场警方带回调查,并把她拘禁在精神病院多日。

  而她的感情生活呢,1986年,与她热恋的邓姓乡绅忽然开煤气自杀,离她而去;其后传出她与艺人钟保罗秘密拍拖,不幸的是,1989年,钟保罗在寓所跳楼自杀。

  其实,2004年之后,蓝洁瑛几乎就没有再接拍过任何影视作品,也由此断了生计,靠救济金度日。还多次被媒体曝出衣衫褴褛街头拾荒。2005年申请破产。3月又被诊断发现子宫肿瘤……

  可惜她的光芒太短暂了,时隔多年再次回到公众视线的她已然是一副疯癫模样。

v2-759ede302e4d25129a5fbaa6f7c9457f_b.jpg

  昔日的美人却变得癫狂了。不禁让人感叹啊!对此,有传闻是大佬事件,是炒房失败,是感情不顺,没人知道她到底经历了什么坎坷。而如今关于她的种种传闻也不会再有答案了。

  她一生大起大落,令人唏嘘不已,如今昔日美人已悄然离开这个世界,但是倾国倾城的美貌值得被怀念!毕竟那是她生前最灿烂的时刻。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