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王祖贤卖萌照疯传 网友惊呼:超离谱
2018-11-0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定居温哥华、年过半百的王祖贤,感觉越来越“皮”,越来越有少女感,开始逆生长了。

  自2004年宣布息影之后,王祖贤一直在加拿大潜心修佛,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6e492257210e2c07292b9b1540ab95e3_w.jpg

  前几年,她只是偶尔在网上和粉丝们分享一下近况,行踪显得非常神秘。

5.png

  据称,她在温哥华有一处豪宅,有宽阔的草坪和独立屋,估计市值高达上亿元人民币。

image.png

  年过50之后,却好像忽然有了放下女神包袱的勇气,三不五时地就在社交媒体上PO照,配文也越来越随性了。

1539318453_5d7b.jpg

  前不久秋意浓浓的时节,王祖贤就曾在脸书上晒出个人美照,并发文“和往年一样的秋~一样的枫叶。”

image.png

  一个月不到,前两天(11月3日),她居然又在脸书上发了一张自己的"嘟嘴卖萌照",还俏皮表示"我在啊!画个眼线,涂个口红~"

640_0b6b4c49013b6c6b77c3d310cc4a1b94.jpg

  照片中的她顶着一头招牌浓密的乌黑长发,对着镜头俏皮嘟嘴,没看镜头依旧电力十足。

  而修佛的王祖贤句尾也不忘加上一句" 阿弥陀佛",王祖贤萌照超冻龄,电晕一众网友。让许多网友热议:"超离谱!"有人直言"就算已经51岁依然能打败线上女星!"

20180717_15318501798865.jpg

  "51岁这个年纪还能有这个发量,真是让人羡慕,完胜很多20多岁的小年轻啊。"左图是她今年夏天拍摄的照片,右图则是50岁生日时的照片,眼神依然灵气逼人,仿佛不食人间烟火。

  51岁的王祖贤,依旧是单身一人,陪伴她最多的就是身边的狗狗,王祖贤经常把它带在身边。

image.png

  今年中秋节的前一天,王祖贤在个人贴吧上发帖祝粉丝中秋快乐,爱犬也贴身入镜。

1.jpg

  去年端午节,王祖贤晒美照向粉丝问好。当时她一身初夏的清纯休闲打扮,皮肤雪白、长发飘逸,头戴咖啡色棒球帽,身穿时下最流行的蓝白条纹一字领上衣,香肩小露。抱着小狗的她朱唇微启,灵气逼人,完全看不出她已年过半百。

  有网友表示从照片看明显没怎么修图,51岁还是少女感满满,丝毫没有崩坏的痕迹,真是永远的女神。

王祖贤51岁生日快乐,颜值秒杀张曼玉,每一幅画面都惊艳了时光

  颜值巅峰时代,王祖贤堪称是盛世美颜。

王祖贤51岁生日快乐,颜值秒杀张曼玉,每一幅画面都惊艳了时光

  在没有PS的那个年代里,她的每一帧画面都惊艳了时光。

image.png

  就算是退出演艺圈,只是在街头被粉丝偶遇,也能轻轻松松登上微博热搜榜,这就是女神的魅力啊~

1fd4bbf397774ef5925c6e7ade74230e.gif

  对于年龄和容貌,王祖贤也显得相当坦然,之前接受采访市就曾表示:"我不是圣人,每个人都会老去,享受人生就好了。"

  仙气满满的状态以及岁月不留痕和容颜,让她又一次火爆网络。

热门文章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