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机场接连被抓!打开行李箱,海关瞬间傻眼~
2018-11-1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这年头儿,出个门,奇葩事儿简直五花八门!

  网上传疯了的华裔在海关的“遭遇”比如:

  火锅调料,因为内含 “鸡粉”,被没收!

  龟苓膏,被怀疑含有乌龟成分,被没收!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说是有牛肉,被没收!

  乌鸡白凤丸,因为上面画着鸡,被没收!

  包装上画着老虎的虎皮膏药,被没收……

4ffce04d92a4d6cb21c1494cdfcd6dc171.gif

  然而越来越严格的海关政策其实并非事出无由的。

       来,咱再看看下面这几位,首先出场的是一位咱们华人小姐姐,她是一名留学生,这两天算是出名了,澳大利亚Border Security节目曝光了一段在悉尼机场拍摄到的视频,嗯,有关她的……

1_0926026143_0.jpg

       一开始呢,她也和其他人一样,非常淡定的取了行李,准备排队过最后一道安检。行李经过扫描机器时,机器显示很多棕色的阴影,上面布满了微生物。

1_0926026143_1.jpg

       这说明,妹子的行李中,可能藏有肉!再看妹子填的入境申报单,上面所有问题,妹子都选的是“No”。这就表示,妹子的行李中没有任何物品需要申报。于是,海关人员要求,妹子打开箱子检查。

1_0926026143_2.jpg

       箱子一打开,工作人员就拿出了两个红色的大袋子。上面赫然写着 “特产”!从包装袋的图案看,里面装的应该是海鲜!

1_0926026143_3.jpg

  她说这是家里自制的海鲜干货,她之前问过别人,说晒干的海鲜可以带的。

       小编不理解,遇到入关问题,为什么不去上官网查,而是要听“别人”的。工作人员表示,无论是新鲜的,还是晒干的,海鲜都是被禁止携带入境的。

  接着,工作人员打开了袋子,这不开不知道,一开吓一跳啊!只见工作人员从袋子中,拿出一坨黑乎乎的东西。然后掰开。她问妹子:“这到底是什么?”只见一堆大粽子被倒了出来,足足有7公斤!工作人员把它切开后,发现里面有猪肉、有板栗。

1_0926026143_4.jpg

  接着,工作人员又切开那个黑乎乎的东西,一看惊呆了!里面密密麻麻的,像是蚂蚁……

  原来是黑芝麻和黑糯米。

  这些都是妥妥的禁止携带物品啊~

  最后,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些被千辛万苦扛到澳洲的美食,被工作人员扔进了垃圾桶。

  这还没完,她必须在规定期限内缴纳$420的罚款。

1_0926026143_5.jpg

       美国也是查货违禁品的重灾区,10月28日,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队在肯尼迪国际机场(JFK)发现华人旅客托运的10公斤血蛤。

WeChat Screenshot_201840342.png

       当然,奢侈品也少不了,什么没报关的豪华跑车、夹在巧克力里的毒品……

birUGD7C.jpg

         海关很无语,这都是拿人家当傻子吗?

热门文章
重磅:最佳疫苗来了!专家:这些人要打加强针
2021-06-26
华人区惊爆枪击!列治文男女惨遭狙杀 爆尸街头
2021-06-26
山火来了:15分钟焚毁BC名镇!全体居民连夜逃命
2021-07-01
大温黑熊妈妈带娃勇闯居民泳池 网友:萌翻天
2021-07-01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