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私校曝霸凌丑闻:男生遭10名同学扫帚棍性侵
2018-11-1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11月14日,加拿大著名私校曝出两起震惊世人的校园霸凌丑闻!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但由于涉案人员都是未成年人,所以不便透露更多信息。

  组名据了解,涉事学校位于多伦多,是著名私立男校圣米迦勒中学(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目前已有多达10名学生被开除!

6_2133333201_0.jpg

私立男校圣米迦勒中学(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

       据本地英文媒体CP24报道,圣米迦勒中学位于St. Clair Ave夹Bathurst St附近,是加拿大著名的天主教私立男校。学费不菲,每年近两万元,还有大量学费外其他费用,然而很多本地和海外的家长被其良好的声誉所吸引,争先恐后将孩子送到该校就读。

  周三下午,学校方面发表一份声明,称最近发生了两宗“严重的事件”(very serious incidents),并已及时进行了内部调查,包括与有关学生及其家长单独会面。校方还称,他们迅速果断地对涉事学生采取了纪律处分,包括开除。

  与此同时,警方发表了一份声明证实了校方的说法,表示“已经展开调查”,“在现阶段,鉴于指控的性质和年轻人的参与,我们不会发布任何进一步的内容”,警队在声明中说。

       据悉,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 校方于11月14日下午三点发表了一份声明:

TA2.jpg

学校官网发出的声明

  尽管校方和警方都拒绝公布案情,但当地英文媒体还是通过其他渠道得知,这两起“严重的事件”,其实是恶性欺凌和性侵。     

  有三名该校学生对CP24表示,他们知道最近发生的一宗案件——一名9年级学生在球队在更衣室内遭多达10名的同学欺凌,被制服在地。施暴者还用扫帚棍殴打、性侵了这名男生。

  更令人发指的是,有旁观者还将施暴的过程用手机录下,放到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在该校的学生中传播,不过目前已经遭删除。

       综合各方说法及相关视频,当地媒体还原这两起事件基本如下:

       事件一:

       相关视频显示,一名十几岁的男孩被一群年轻人团团围住,下半身赤裸,双腿被几个人控制着,疑似被某人用扫帚棍(broom stick)暴力性侵。

       事件二:

       另一个视频显示,一名仅着内裤的男孩躺在水池里,水龙头里的水哗哗流淌,其余几名同学使劲用手拍打他裸露的身体。

WeChat Image_20181115121505.jpg

       一名接受采访的学生说,案发事件发生在学校的洗手间内(washroom,也有说法是Locker Room),这名不想公布身份的学生称他没有亲自看过这个视频,但是有人用画图的方式详细向他描述了这个视频。

       这名学生称:“从描述中发生的场景非常令人不安,这不应该在任何学校环境中发生,特别是圣迈克尔男校。“资料显示,涉案学校 St. Michael’s College School (圣迈克尔中学)始建于1852年,是安省唯一的一间天主教男子私校,也是加拿大最大的天主教男子私校之一,校方开设7-12年级课程。学校素来以其优秀的体育教学,及学术成绩闻名,而冰球和足球教学质量尤为出众。

WeChat Image_20181115122859.jpg

  CityNews 则报道,案发后不久,涉案视频几乎被删除殆尽,仅有少部分内容在学生手机里流传。事件涉及多个运动队成员及其他学生,年龄介乎15-17岁间。

       性侵方式高度相似网红剧

  据加拿大媒体“加国君”表示,这种性侵方式与北美网红剧集《13个原因》(13 Reason Why)中的某些片段极为相似。

  在《13个原因》第二季最后一集中,就是一名受害者学生遭到其他学生凌辱;

1.gif

       欺凌者强行将受害者拖进厕所,拿出一把扫帚;

2.gif

  多名同学按住受害者,场面惨不忍睹!

33.gif

  怪不得加拿大和美国很多学校都发文提醒家长,要严格禁止孩子收看这部网红剧集,担心孩子年龄小、认知能力有限会去模仿。

       可现在,如此变态的行为竟然发生在我们加拿大著名的私立学校中

       更可悲的是,暴力发生时,周围有不少学生围观,但始终无人上前制止。

       而事实上,校园霸凌事件在加拿大并不罕见,“The candian safe school network”的调查数据显示,加拿大50%-75%的学生曾表示自己被同学欺凌过。换言之,加拿大每两个学生中,就有一个学生是校园霸凌的受害者。

       是我们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吗?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