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门口路人被活活烧死 这里你还敢去吗?
2018-11-17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墨西哥是很多加拿大人,和很多华人爱去的地方。特别是在加拿大很多地方都已经冰天雪地的现在,坎昆、卡门等城市是很多人不二的选择。

  然而,相信大家今年开始都看到了很多相关报道称,墨西哥的治安每况愈下,暴力、谋杀、爆炸、抢劫频频发生。

  据BBC报道,墨西哥一对人贩子夫妇为了达成目的,至少杀了20多个年轻妈妈。在杀死一部分受害者前,会先强暴她们。在杀死她们后,会贩卖她们的一部分人体器官,并将婴儿卖掉。

  这种紧张气氛下,墨西哥民众最终作出不理智行为,酿成了大祸。

image.png

  据墨西哥日报15日报道称,一对叔侄当天将货车停在小学门口,引起了一些家长警觉。他们立即用手机拍摄照片并传给其他家长。

  “学校门口有辆货车,车里有两个男的,今天不知道谁家孩子会遭殃。”

  随即事情发酵,越传越远,甚至有消息称多名孩子被杀人抛尸。“在过去几天里,4、8、14岁孩子纷纷失踪,一些孩子已经死亡,器官被摘除,腹部空空如也。”

  可想而知,这则谣言瞬间引发众怒。很快叔侄两人被愤怒驱使的家长殴打并扭送至警察局。

  部分居民对社交软件直播,“相信我,人贩子现在就在这。”

image.png

  很快,被愤怒和良知驱使的人们涌向警局,他们用手机摄像头直播并动员更多的人前来支持,要求警察局把罪该万死的人贩子交出来,并宣扬警察可能会偷偷放走人贩子的消息。

  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门口,甚至有人在现场筹集款项,跑去加油站买了汽油,在强行闯入看守室后,两名嫌疑人被人们拖了出来,遭到雨点般的殴打和脚踹,汽油也在这个时候派上了用场,群众将液体浇在几乎奄奄一息的两人身上,然后把燃烧着的打火机掷了上去。

  不出几分钟,两人边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烧死,这期间很多人都在用手!机!直!播!

  如果他们有朋友圈,可能也会有人发出诸如“正义可能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这样的文字。

image.png

  目击者称,侄子里卡多(Ricardo Flores)被烧死前已经死于殴打,但他叔叔阿尔贝托(Alberto Flores)仍然活着,因为视频片段显示放火后他的四肢还在缓慢移动。

  这位侄子卡多还是当地著名大学法律系大四学生,这天正好有空帮叔叔进货,目前死者家属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

image.png

  在他们直播烧死人贩子的评论里,有几条急促的评论呼啸而过:“不要这样!不要伤害他们!他们没有绑架或是贩卖任何孩子!我求求你们了!”

  但是无人理会这几句话,它的发布者是其中一名死者的奶奶,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孙子在手机屏幕里被活活烧死……

  就这样,一个不经判断,不假思索的谣言,让两条人命惨死街头。

  围观者杀红了眼,只觉大快人心。

image.png

  最后,这个小镇里没人愿意谈及这场悲剧,每个人都否认自己曾经参与过那场暴行,有人说自己那天不在城里,有人说那些浇汽油的人已经逃走了,总之就如一堵沉默的高墙,没人觉得自己会是凶手……

  那个无端失去了孙子的老妇在死者的葬礼上怒吼,“看看你们是怎样杀死了他的!你们每个人都有孩子,不是吗?”

  当地人是这样,外地来的人就可以继续像以前一样,阳光沙滩,惬意度假吗?

  不久前30岁的加拿大男子在坎昆附近的卡门Playadel Carmen被乱刀捅死,暴尸街上。

image.png

  他在墨西哥卡门度假,尽情地玩耍,在当地还结交了几个朋友。然而,就是这个“朋友”,当街捅死了他——一刀插在心脏上,血溅了一地。

  和这次的事件一样,有很多人前来围观,有人直播,有人拍照,就是没有人帮他。

image.png

  2018年的前7个月内,坎昆总共发生了308起谋杀案!

  2018年4月,坎昆城内6处发生暴力事件,导致14人死亡、至少5人受枪伤。

  2018年5月,一名女子在坎昆高档酒店附近的街上尸体被发现。尸体上留有“Go ToHell”字样,明显属于恶意杀人事件。

  2018年7月,坎昆枪击案,一个身份不明枪手进入当地一家餐厅后开枪射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包括1名部长级警官,其他4人是餐厅员工。

  2018年8月,警察在坎昆的街上发现了8具尸体,其中两具被肢解剁成碎块,一具被斩首,一具为女尸。

image.png

  2018年9月,因为谋杀案太多,尸体不断增加,当地医院的太平间全部爆满。他们竟然把尸体塞到大卡车里!

  ……

  其实,加拿大政府早就发布了公告:提醒国民不要随便去墨西哥!

image.png

  但是,还是有很多加拿大人和美国人选择坎昆和卡门作为他们的旅行目的地。

  2018年,墨西哥已经有1000万游客。

  只是,度假的选择有很多,墨西哥现在很多地方宛如地狱,你真的还敢去吗?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