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人死亡1300人失踪的加州山火 偏偏绕过她家…
2018-11-1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根据《美联社》的报道,截止当地时间11月19日,加州这场熊熊燃烧的大火,已经在美国造成了“77人死亡,1300人失踪,一万多栋房屋被毁,近30万人大撤离”的惨剧,而大火至少还要烧上十几日才有熄灭的可能,情况相当不乐观。

WeChat Image_20181119115003.gif

       可就是这场堪称末日级别的山火,却唯独绕过了明星卡戴珊的家——那幢在希登高地(Hidden Hills)价值六千万美元的豪宅!

       是她有什么神奇魔法?还是山火特别开眼?

       自然都不是,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人家有钱!雇来了私家消防队。

       你还能说嘛?这是普通人能达到的境界吗?

WeChat Screenshot_20181119110315.png

  看看下面这张最新航拍的图片,很清晰地显示出坎耶·韦斯特与爱妻金·卡戴珊在希登高地六千万美元的豪宅与加州山火相邻地到底有多近,仅仅几步之遥就已经烧得一片焦黑,唯独这座豪宅,依旧生机盎然。

1_1125022929_0.jpg

  这场南加州的末日山火中,这对富豪夫妇在山火到来前就雇佣了一队消防员来保护自己的豪宅和财产。图片显示了在加州山火中他们豪宅的危险程度,与房屋相邻的区域早已被烧焦。有报道显示,就连她家的院落也都受山火影响发生火灾,但豪宅本身完好无损。

1_1125022929_1.jpg

  卡戴珊的豪宅坐落在一个与田野接壤的道路尽头,一旦起火很可能会引发多米诺骨牌效应——大火将顺势蔓延至附近,殃及社区中临近的数十座房屋。

1_1125022929_2.jpg

       在11月9日撤离前,金·卡戴珊即雇佣了私人团队协助灭火,这支私人消防队在卡戴珊的豪宅附近挖了几条防火沟渠以阻止火势蔓延。

  卡戴珊对于关注她社交媒体账号的广大网友一直更新着状况,还曾在推特上向大家表述家中的情况。她在9日发表推特称:“我听说大火已经侵袭了我们位于Hidden Hills的房子,但现在已经控制住了。目前来看,情况不算太糟糕,我只祈求风向对我们有利,我祈祷每个人都能平安”。金·卡戴珊同时还更新推特感谢消防员,称:“消防队员们,我爱你们,感谢你们尽一切努力保护我们的安全”。

1_1125022929_3.jpg

  卡戴珊的丈夫、说唱歌手坎耶也在推特上表达了对消防员的感激之情,他写道:“我深受消防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鼓舞,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尽其所能来帮助我们,他们是真正的英雄。”

1_1125022929_4.jpg

  11日晚间,卡戴珊和姐妹们一同参加“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卡戴珊姐妹喜获最佳电视真人秀奖项,期间,金·卡戴珊称要把这场胜利献给所有消防员、警察和第一反应人员。

  作为名媛界“超级印钞机”,金.卡戴珊吸金能力惊人,在2017年福布斯财富排行榜上,金·卡戴珊的年收入高达4550万美元。今年7月17日,金·卡戴珊凭借推出的新款香水在短短5分钟内吸金500万美元,堪称人生赢家。

WeChat Screenshot_20181119114228.png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表达了自己的不同看法,他们觉得有钱保护自己的财产无可厚非,但如此大张旗鼓,难免让人心里不舒服,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富翁,名叫Ginny Sack的网友说:“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足够奢侈到雇佣私人消防员的,这太可惜了。”

1_1125022929_8.jpg

       名叫Force911的网友说:“以他们的财力,可以雇佣足够扑灭整个街区火情的消防员。”

1_1125022929_7.jpg

       不过,实施当中,也绝非所有有钱有名的明星豪宅就都能幸免于难,凭借《斯巴达300勇士》名噪一时的好莱坞明星杰拉德·巴特勒的豪宅就遭了殃。

1000.jpg

       日前杰拉德·巴特勒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他神色凝重,背后是已化为废墟的自己的豪宅以及一辆豪车。他写道:“撤离完之后我又回到了马里布的家,穿越加州这一路真的太令人心碎了。一如既往地受到消防员的勇气和牺牲精神的鼓舞,谢谢你们。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多多支持这些勇敢的人们。”

   本次山火腹地的马里布本就以明星的海滩豪宅闻名,山火发生后,卡戴珊、Lady Gaga等名人也都不得不逃离他们的家。

        梅尔·吉布森、茱莉亚·罗伯茨,凯特琳·詹纳、柯特妮·考克斯、以及帕特里克·邓普西等人的宅邸都在疏散区域之内。

20181112162908545.jpg

        美剧《西部世界》拍摄地的片场也在火灾中被烧,加拿大著名唱作人罗宾·西克家也一样难逃厄运。

20181112162353253.jpg

  特朗普有关山火推特惹怒小李子……

  不过,特朗普这几日连续发推“发难”,引发了包括消防员、议员甚至好莱坞明星的怒火。在多篇推文中,特朗普称造成大火的原因是“森林管理非常糟糕”,还威胁称要削减联邦援助 。

  “除了森林管理非常糟糕之外,没有其他理由在加州发生如此大规模,致命且代价惨重的森林火灾。 每年花了数十亿美元,却造成这么多人死亡,这都是因为严重的森林管理不善造成的。现在赶快补救,否则将不会再有更多的联邦援助了!”

  他在周日的另一条推文中再次指责了森林管理问题,“如果能有像样的的森林管理,我们可以阻止加州发生的灾难。学聪明点!”

WeChat Screenshot_20181119120717.png

  11日,他再次发布推特敦促当地居民撤离,“加州山火正在非常非常快的蔓延(有时甚至每分钟蔓延80 到100英亩)。如果人们不迅速撤离,会有被山火吞噬的风险。请听从国家和地方官员的疏散命令。”

  演员迪卡普里奥在推特上反击,山火和政治无关。他写道:“大火的原因是气候变化和历史性的干旱,帮助受灾的人并减轻火势不应该成为一个党派问题 ”。

50e501f0-b8a2-4264-a68b-660674b0bf12_1542096124.jpeg

  目前官方尚未确定起火原因,但太平洋天然气与电力公司(Pacific Gas & Electric Company )称,在北加一处火焰燃起的前15分钟,附近的输电线路发生了故障。

       时至今日,加州这场山火,已经造成了超过77人死亡,1300多人失踪,5万多人无家可归……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