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耶鲁镇将变身美仑美奂的冬季仙境糖果城
2018-11-22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美食专栏作者

艾力斯

candy yaletown 01.JPG

  第七届糖果城节(CandyTown Festival)圣诞活动再度回归耶鲁镇(Yaletown)。

candy yaletown 02.JPG

  今年11月24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时至晚上七时,耶鲁镇将改造成美仑美奂的冬季仙境,好让邻里共乐,共庆圣诞佳节来临。这个每年一次的活动,去年已有超过一万五千名与会者参加,2018年的活动和糖果包的乐趣,肯定会为参加者带来更多的节日欢乐气氛。

  而且,今年的活动范围更加扩大,包括了由Roundhouse Community Centre社区中心以至Mainland Street、Hamilton Street、Davie Street等耶鲁镇核心地段。

candy ginger 01.JPG

candy ginger 02.JPG

candy snowman.JPG

  CandyTown可以说是温哥华唯一免费参加及最早举行的圣诞户外活动,这甜蜜的冬季节日活动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来客,一家大小男女老幼都可以找到各自的乐趣。

candy ice.JPG

  现场圣诞工艺品和礼品摊位是你为亲友找到合适礼物的最好机会,来客更可以欣赏跳舞姜饼人、真人大小的圣诞老人及雪橇冰雕、现场音乐、流动音乐表演、木偶表演等。

candy show 01.JPG

candy show 03.jpg

  在品尝特色鸡尾酒时,看着穿了古装服饰的"历史人物"或高跷步行者穿街过巷,让你几疑自己仿如时光倒流回到过去或身在童话世界中。

candy candy.JPG

candy santo clause 02.JPG

candy ice queen.JPG

  CandyTown是一个点燃欢乐和希望的场所,相信即使是儿童故事中最顽固的Scrooges也会被这节日气氛所感动。孩子们可以在糖果小屋(Candy Hut)创建自己塞满了糖果的kebobs bag,或者参观欢乐的圣诞老人和冰雪女王(Ice Queen)所在的小屋。

candy horse.jpg

  精采活动还包括在Roundhouse Community Centre前面的广场乘坐马车,沿着Pacific Boulevard、Hamilton Street、Davie Street等区域,来一趟只有在这节日中才有的轻松写意耶鲁镇马车游。大会建议每位参加者乐助$2,捐予B.C. Children’s Hospital作经费所需。

  CandyTown将会在Hamilton Street地段设有一系列玩乐景点,来客可以在公共迪斯科舞厅中跳舞,或在真人大小的充气冰屋中漫步,或享受现场冰雕示范。此外,那里还将有Aunt Leah’s Christmas Tree场地及温哥华水族馆(Vancouver Aquarium) AquaZone Program、科学世界(Science World)的"现场科学"‘Science on the Spot’ 等的示范摊位。

candy food 01.JPG

candy food 02.jpg

candy food 03.JPG

candy food 05.JPG

candy food 06.JPG

candy food 08.JPG

candy food 04.JPG

  对吃货来说,这活动更是如鱼得水,场内会有各种各样的美食车可以填饱你的食慾和肚皮,包括知名的Gary's Kettle Corn、Sable Shortbread、Cannoli King、Damien’s Belgian Waffles、Sweet Thea Bakery 等等,一时间各款美食车同时云集,各种令人垂涎的美食列阵任选,你再也不必像以前一样需要在市区的不同角落去寻寻觅觅了。

candy cocktail 01.JPG

candy cocktail 02.JPG

  十九岁以上的客人更可以在耶鲁镇最热门的越南餐馆House Special中享用self-guided CandyTown Cocktail Tour,不知道带有越南风味的调味料如香茅、南姜等,又会为鸡尾酒带来什么样的另类风味呢?

  令人兴奋的还有Davie Street将扩展成多种多样的工匠摊位和礼品帐篷。客人还可以参观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蒸汽火车头:Engine 374,在这个节日期间闪烁着美丽的圣诞灯饰。

  虽然CandyTown活动免费入场,然而大会亦鼓励与会者携带现金捐款,让BC Children’s Hospital、星光儿童基金会(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扶轮社(Rotary Club)等机构受惠,马车游览、圣诞老人和冰雪女王的参观均接受捐款。

  更多详情可浏览www.yaletowninfo.com

  部份图片摄影:Jade Stone Photography

艾力斯:资深传媒人及食评人,食遍大温哥华区域中西美食二十多年。中国食肆大奖创办评委及Vancouver Magazine Restaurant Award 评审。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