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鲜血染红黑五之夜 加国母女惨遭歹徒狂砍
2018-11-24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今日“黑五”,整日一片祥和,大家都在各种剁手买、买、买。可入夜之后,这片祥和却被一声声凄厉地惨叫划破……

  加拿大东部时间今日(11月23日)晚上六点多,多伦多士嘉堡一幢公寓楼内发生凶案,一位母亲和她的女儿遭到持刀歹徒狂砍,女孩伤势严重,警察赶到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6_205ZH03.jpg

  本地英文媒体CP24报道,凶案发生地点是在士嘉堡Danforth和McCowan一带,靠近 Lawrence Avenue East的一幢公寓楼,或许是天已黑透,整个社区都是静悄悄的。

  根据警方提供的消息,他们是在今晚6点40分接到报警,与急救人员一同赶到案发现场的,并在那里发现了一对受伤的母女,从现场情况来看,两人的伤势都很严重。

  母亲三十多岁,被歹徒重击头部数次,而十多岁的女儿情况更加恶劣,整个上半身被歹徒捅了好几处,衣服完全被鲜血浸透,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随后,母女两人都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生死不明。

    根据警方透露出的消息显示,这位母亲还有一个更加年幼的孩子,但目前不知道他(她)是否也受了伤。

  本次事件中,最让人心惊胆战的是,涉案凶手依然在逃!目前警方正在全程通缉!

       据悉,嫌疑人是一名男性,身高5.9英尺,身穿白色外套,仓皇逃窜,有可能没有穿鞋,案发后,沿着McCowan Rd靠近Trudelle St路段向北逃跑。

       目前,本起惨案一切情况都不明朗,嫌犯和受害人的关系也暂时不明确,犯罪动机更无从知晓。受该案影响,相关路段被已经封闭。

6_205A3364.jpg

       无论如何,黑五之夜发生如此惨案,都让人们原本轻松愉悦的心情蒙上阴影。千万不要以为这只是一个独立事件,进入2018年以来,整个加拿大治安状况迅速恶化,多伦多和温哥华这些大城市尤其 严重,不但枪击案数量猛增,性质和情节也越来越恶劣!

  2018年1月1日——2018年5月28日,仅多伦多地区就总计发生了162起有记载的枪击事件,平均每月33起!2018年前5个月的枪击案发率比2017年高出167%!枪击案经常就发生在小孩子们每天玩耍的社区中心,并且已经有孩子在枪案中受伤。

  温哥华同样每况愈下

  看过多伦多,你觉得离自己远,那么温哥华的情况很好吗?

       答案是否定的。

       在2017年即将完结的时候,大温哥华地区公布了各市凶杀案数字。截止12月29日,温哥华共发生19宗凶杀案,较10年的平均数字13.4宗飙升40%。素里共发生12宗凶杀案,较10年平均的15宗减少20%。列治文共发生8宗凶杀案,而三角洲最太平,全年未曾出现凶杀。

  目前的通缉数字显示到2018年第一季度,大温地区已经记录在册6起凶杀案,其余犯罪行为不计其数。

0.jpg

大温地区2009~2017发生谋杀案的地点

  此前,加拿大公共政策研究机构“麦克唐纳-劳里埃研究所”(Macdonald-Laurier Institute,MLI)公布了其第二期“刑事司法系统成绩报告”。成绩报告显示,BC省的总排名从第八位下降到第十位,尤其在暴力和非暴力犯罪方面,刑事司法系统的得分低于全国任何其他省份或地区。

  具体到现实中,以温哥华为例,根据温哥华警察局统计,去年命案的执结率仅为46%。在整个大温地区,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数据,从2000年到2015年,命案的平均执结率也只有61%。

       看过这些,你觉得大温还安全吗?

热门文章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