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租俩月吴卓林携女友返港求救?与母关系破冰?
2018-11-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作为星二代,“小龙女”吴卓林的生活一直都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吴卓林再被爆,携女友恩爱返回香港,而她在加拿大种种近况也遭到了很多猜测,以及和目前吴绮莉的关系是否破冰也成了新的焦点。

8357a8847bd0618daf3f39a7fb9b4abe.jpeg

  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吴绮莉女儿吴卓林今年四月份,出走多伦多,和女友andi 在网上高调秀恩爱,还曾开工作室!不过发展的不是很顺利。

7.pic.jpg

  最近又有关于她的新动态:吴卓林因为拖欠房租被赶走,并且已经回香港了!

  吴卓林和女友身穿情侣装十指紧扣现身香港机场。

Screen Shot 2018-11-25 at 10.29.10 AM.png

Screen Shot 2018-11-25 at 10.29.22 AM.png

Screen Shot 2018-11-25 at 10.30.34 AM.png

  根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吴卓林在11月24日被发现与女友出现在香港街头,两人穿着白色情侣装,手牵手一起逛街、抽烟。

  爆料人表示因为两个人聊天的声音非常大,而且身上都是烟味,所以才会特别留意到她们。除此之外爆料人更是表示两个人一路上有说有笑,心情看起来非常好。

  吴卓林还表示将在香港工作,被问到是否会回家与妈妈住的时候,她形容那里是个疯狂的世界。

  而吴绮莉显然已提前知道女儿会回来,她安排同事帮忙接机,并邀请女儿也有回家坐坐,聊聊天。

Screen Shot 2018-11-25 at 10.31.41 AM.png

  但是小龙女目前并没有搬回家住的打算。吴绮莉表示愿意给女儿时间跟空间,称赞女儿这次回来,明显长大了不少。

  有消息称,吴卓林与女友Andi在加拿大拖欠了2个月的房租,被房东赶出家门,吴绮莉被问及是否会帮女儿还清,吴绮莉回应说:“做妈妈,当然还是有底线,她朋友都30几岁,每个人都要承担做事后果。”

  看来还是需要小龙女自己解决生计问题了..

download.jpeg

  吴绮莉这几年也没少为女儿操心,如今吴绮莉也发文称自己将正式回归阔别已久的娱乐圈,也不打算过多过问女儿的生活和限制女儿的自由。

1538671278951.jpg

1538450000098e1adf1e757.jpeg

  对于吴卓林回港未来的情况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吴卓林之前离开香港在加拿大的生活却是备受关注的。

Screen Shot 2018-11-25 at 10.16.31 AM.png

  叛逆的吴卓林,今年四月出走加拿大,曾被网友爆料生活拮据。还发视频宣称自己是成龙的女儿,并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一度申请低落,惹得吃惯群众一度猜测。

  8月初再次有网友在加拿大街头偶遇吴卓林,当天吴卓林现身商场选购了很多生活用品,穿着打扮也非常干净,和数月前流浪时简直判若两人。

工作室.jpg

  9月1日,吴卓林和女友Andi删光了在社交平台的动态,并更新了个人简介,从更新的简介得知,吴卓林和女友开了一家摄影公司,生活也稳定了下来,有消息称吴卓林开公司的资金来自生父成龙,另外,个人简介中也显示吴卓林已经和女友Andi订婚。

  后不知是否是因为工作室生意惨淡,吴卓林和女友andi要招揽生意?在9月29日的时候,吴卓林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女友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的头发都湿漉漉的,脸上贴着奇怪的符文,耳朵上戴着夸张的耳环,脖子上戴着珍珠和大金链子,让大家是大呼看不懂,有些辣眼睛。

  估计是为了吸引客人,寻求合作商的合作。吴卓林和女友andi,才会出此下策,选择用这种照片,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借此招揽生意吧?不过,貌似这个方法并行不通,就连民风开放的加拿大网友,都是表示看不下去了。

  吴卓林自小的时候便一直与同龄的孩子不同,大概是没有完整的家庭让她缺乏了较多的安全感,才导致了现在如此叛逆的性格,不过这也是她自己选择的路,希望她以后能顺一点吧~

热门文章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