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加拿大四岁女孩死于圣诞老人游行…
2018-11-2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临近圣诞季,全国各地都在组织圣诞老人大游行,这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但,不行却在上个周末发生了——11月24日,一名4岁女孩在参加新斯科舍省Yarmouth镇的圣诞老人游行时不幸遇难。

43_16060V54.jpg

  根据警方通报,事情发生在星期六傍晚7时,当时,圣诞老人的花车游行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一个4岁的可爱女孩显然非常兴奋,追随游行花车奔跑时,一个趔趄跌倒,刚巧就摔在了花车下面。现场急救员迅速出动,将小女孩送往医院,但在医院抢救过程中,女孩因为伤势过重,不幸离世。

  RCMP发言人Dal Hutchinson警员表示,在这样欢乐的日子里,发生这起悲剧,令人感到十分悲伤,所有现场群众都十分难过,很多目睹惨剧的市民,心里也都遭受了极大的创伤,因此警方对小女孩的离世表示哀悼,也呼吁看到这起悲剧的人们与他人积极交流,并积极寻求帮助。

  目击者Vance Webb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与家人正在观看游行,然后大概在10米远的距离,他看到了这一幕的发生。游行花车在事情发生后停止前进,而从Webb所在的位置,能够隐约看到有不明物体倒在了地上。“就在那一瞬间,我听到有人开始尖叫,周围的人们都感到十分恐慌,很多成年人都开始哭泣,然后失声痛哭的人越来越多。”

43_160630C1.jpg

  据了解,Yarmouth是一个很小的小镇,根据2016年的数据,人口仅有6518人,绝大多数人都互相认识。圣诞老人花车游行是这里每年圣诞季的传统节目,因此这起事件对于这个小镇来说,将是一份巨大的,永久的伤痛。因为大多数人都目睹了这一惨剧的发生。

  而截至目前,游行的组织者还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但却又在官方的Facebook网页发文:"我们连同整个社区,向痛失亲人的家庭致哀,并为所有受影响的人祈祷。现在焦点是整个社区团结起来,协助这个家庭度过这段非常困难的时刻。"

  随后,各种慰问信都不断涌现于社交媒体,网友们不断鼓励遇害女童悲伤欲绝的父母。

  29岁市民勒斯克(Chellesey Lusk),更是希望以自身丧子的痛苦经历协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今年1月,她初生儿子在因婴儿猝死症夭折。勒斯克忆说:"当时,整个社区同心协力帮助我们渡过难关。我们希望能回馈有需要的人们,让那个家庭知道,他们不需要孤身作战。"她已要求市民捐款,协议遇害女童的家长支付殓葬费,以及跟当地殡仪馆安排丧事。

_25TD03.jpg

4岁女孩丧命事发现场

       多伦多圣诞老人游行 3人重伤

       年仅四岁的可爱小姑娘,命丧圣诞老人游行的花车车轮之下,不禁让人心痛不已。

       而事实上,在全国各地,圣诞老人花车游行的路线都已经成为高危路段,事故频发。

       今年11月18日,是多伦多一年一度的圣诞老人花车巡游,这个活动在多伦多已经持续了整整114届,今年更是有多达32辆花车和21支乐队参加,据说是史上规模最大、最热闹的一次。

       但或许是规模太大、行人和车辆太过集中,整个游行进行得非常不顺利,车祸接连发生!甚至有一名伤者性命危殆!

TSA4B-1119.jpg

       根据警方最初发出的消息,两车相撞后都冲上了行人道,其中一辆车受巨大冲击力影响还撞到了沿线的一座教堂,导致三人受伤。当天上午10点,警方再度发出消息,表示三名伤者中有一人,情况非常严重,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生命危险。

       因为这一事件,相关路段都被封闭,圣诞老人的花车游行,只得更改路线。

活动2-3.jpg

       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地圣诞老人花车游行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希望大家前往参加之时,不要只图一时之乐,而要牢记安全常识,千万不要再让悲剧重演。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