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批准 几乎所有型号iPhone在华禁售
2018-12-1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苹果在中国市场这下惨了。

  高通公司今日(12月10日)发声明宣布,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初步裁定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公司的两项专利,并禁止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几乎所有型号的iPhone,停止侵权行为。

2CA2C302-652E-4686-9BF4-AD7DF9502C81_w1023_r1_s.jpg

  高通公司表示,法庭的临时禁令涵盖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等型号的iPhone手机。但苹果今年推出的新型号XR、XS和XS Max的iPhone手机不包括在内。

30xp-bear-jumbo.jpg

  多年以来,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芯片制造商高通(Qualcomm)公司一直与苹果陷入法律纠纷,战火越烧越旺。针对此次福州中院的临时禁令,苹果方面表示,它没有侵犯这些专利,禁令超出了本身的范围。

  苹果在声明中指出,"高通公司试图禁售我们的产品只是该公司非法行为正受全球监管机构调查的绝望举动。"苹果强调:"所有iPhone型号仍然可供中国客户使用。高通公司声称三项他们之前从未提出过的专利,而其中一项已经失效,我们将继续在法院提出所有法律保障。"

  今日,苹果还对CNBC表示,该公司已提出上诉,希望推翻iPhone在中国的销售禁令。

  不过,受此影响,苹果股价一度下跌3%。此前的12月7日,苹果股价已经失去了2018年以来的所有涨幅,本季已下跌26%。

  福州中院批准的两项临时禁令涉及两项高通专利,它使用户能够调整和重新剪切照片的大小和外观,并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程序。iPhone目前产品使用的最新操作系统是iOS 12,苹果称其并未违反相关专利。

两家公司近两年可谓缠斗不断,高通在美国也对苹果有类似的法律诉求,请求美国法院禁止苹果在美出售相关产品,不过该案截至目前仍没有最近进展。

热门文章
延打辉瑞第二针,抗体增3.5倍!但世卫这样表态
2021-05-14
大温23岁男子遭狂轰13枪毙命,豪车被打成筛子
2021-05-14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