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圣诞节不长胖最简单的方法:买一个秤
2018-12-19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高飞

WeChat Image_20180522143106.jpg

    圣诞节要吃很多东西, 特别是冬天,就是不过圣诞节,人也会想吃东西。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 天一冷, 嘴巴就开始变馋了, 火锅,饼干,蛋糕什么的, 都忍不住想吃。

WeChat Image_20180522143114.jpg

    偏偏到了这个时候,圣诞节又来了, 更有了吃东西的底气,巧克力, 烤火鸡,南瓜派,锦上添花, 一路肥!英国人特别会在减肥方面做研究, 他们刚刚发表了一个实验研究报告, 说是圣诞节期间最好的减肥方法应该是每一天都站在秤上秤一下自己有多重。 这个可管用了, 每天秤,就瘦了。

WeChat Image_20180522143119.jpg

    英国人做的这个实验是在272位40多岁的女性中进行的。 这些人被分成两组, 一组每一天都上秤量体重,另外一组不量,看一下过完圣诞节之后这两组人的体重变化。 结果是这样的:不每天量体重的那一组人,过了圣诞节之后,平均体重增加0.37公斤;每一天都量体重的那一组人, 都瘦了,平均体重减轻0.13公斤。 

WeChat Image_20180522143123.jpg

    看来, 每一天都站到秤上去看一看自己瘦了没, 真是很有用。我想来想去, 为什么每天量一下体重会自动减肥? 难道, 那秤上面有什么减肥神力?最大的可能性, 是每一天都坚持量体重, 实际上是自己提醒自己, 别长胖。 

WeChat Image_20180522143127.jpg

    如果一个人不面对自己的问题, 总是觉得自己挺好的, 那TA就没救了, 就像那一组不量体重的人, 明明知道圣诞节会吃得多, 会长胖, 可是他们不去每一天都亲眼看一看自己到底长胖了没有, 到底长胖了多少, 那不就是“随波逐流,跟着感觉走,胖就胖呗!” 能好吗? 每一天都让自己站在体重秤上, 自己面对自己, 体重一增加, “呦,我怎么了?胖了!” 自然而然的, 下一次吃饭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少吃一点儿。 如果不少吃一点儿, 继续跟着感觉走, 第二天一量体重, “呦,我更胖了!” 那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吗?谁会那么傻?

    亲, 买一个秤吧, 每一天都站在上面看一看, 你是什么感觉。是 “呦,我胖了!” 还是“呦,我瘦了!”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预约电话:

温哥华:(604)669-7889 

列治文:(604)370-1386 


热门文章
病毒仍高速传播!5娃爸为救命 全身连接6台机器
2021-06-05
怼上热搜!家乡话聊天遭喷 一句话噎到对方无语
2021-06-04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