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贩卖新型毒品给留学生 已瞄上00后
2018-12-19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2.44.42 PM.png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2.45.30 PM.pn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看到这些花花绿绿的图片,看似像邮票、贴画,但你可能想象不到,它们其实是毒品!

       海口海关近日公布一起走私毒品案,查获这类被称为“邮票”、“糖果”的新型毒品3912.94克,抓获涉案人员6名。其中有一名大四学生,一名中国留学生,一名加拿大籍华人。目前,法院已对部分涉案人员一审开庭,作出有罪判决。至此,新型毒品“邮票”被曝光在大众的眼前!

       今年3月,海口海关驻邮局办事处的查验关员在对一批来自美国的进境邮件查验时,发现一个邮件里有些糖果状的物品,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注意。

       海关查验关员现场立即对这些颗粒状物品进行了一个初步检测,检测结果显示摇头丸呈阳性。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2.49.14 PM.png

       海关缉私部门立即对案件线索展开调查。包裹的收件人张某是北京的一名大四学生,缉私人员赶往北京将其抓获。据张某交代,他会参加国内许多较大型的电音节,买摇头丸主要是为了在电音节上吸食。这些毒品是通过网络,向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邱某购买的。缉私人员随即对邱某开展侦控。

       今年5月,邱某在回国的途中在上海浦东机场被抓获,在她的随身行李中有大量的新型毒品,包括大麻烟油、毒品“邮票”和摇头丸,还有一些软糖形态的毒品。近日,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五万元。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2.50.03 PM.png

       令人惊诧的是,这起案件当中的涉案人员23岁的邱某,在美国由于吸食了过多的毒品,对中枢神经受到严重影响,造成下肢瘫痪,目前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人生。

       另外根据邱同学介绍,她经常在一个加拿大籍华人那里购买毒品,大家都管他叫Z哥。

       Z哥在加拿大有一份厨师的工作,但因为收入低,想要尝试倒卖毒品赚点外快。大麻烟油,摇头丸,软糖类毒品,还有“邮票”,Z哥手里都有货。

       在认识了邱同学后,他盯上了一些想要尝新的留学生群体,通过邱同学联系了更多的“学生买家”。

       但好景不长,Z哥因为经济原因想要铤而走险来中国大陆贩卖“毒品”,结果被海关抓获。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2.50.54 PM.png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2.50.48 PM.png

       据警方介绍,如果不使用专业的检测设备,很难从外观上发现这类毒品,不仅如此,贩毒人员还将大麻酚等成分掺在巧克力、软糖等食品当中,还有的混合在电子烟油中向外销售。

       这款新型“邮票”是一种叫做LSD(麦角酰二乙胺)的致幻剂。

       一次使用剂量只需要100微克,相当于一粒沙子重量的十分之一,但毒性却是普通“摇头丸”的三倍之多。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2.52.18 PM.png

       这种新型毒品不像冰毒需要注射,通常依附在一些吸取物上面,比如吸墨纸、方糖、明胶、邮票吸取LSD后再放入口中,不过也可以通过食物或饮料来服用。

       甚至和皮肤接触,也会被人体吸收。

       这种“邮票”会给吸食者带来怎样的效果呢?

       据了解,口含这种“致幻剂”后会心跳加快、血压升高,并且伴随着急性精神分裂和强烈的幻觉。

       “致幻剂”效果过后,会给吸食者造成极大的心理落差,为了体验这种“迷幻”,往往让人一吸再吸,无法自拔......严重的时候,还会产生“轻生”的念头。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2.53.06 PM.png

       一位外国艺术家,曾在食用“LSD致幻剂”后画了很多幅自画像,没想到随着毒性阶段性的发作,她的画作变得越来越诡异、惊悚

       这款新型“邮票”最开始是在欧美流行,在草地音乐节和私人派对中出现,一些留学生出于好奇“吸食”。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2.54.47 PM.png

       最开始可能是吸食一些购买简单的笑气(一氧化二氮)后来满足不了生理心理的需求可能就是摇头丸,(就是MDMA)最后可能就会走对上毒品渴求的不归路......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03.36 PM.png

       而因为留学生吸食毒品的悲剧也有很多,

       前不久新西兰报出的一则令人心痛的新闻:年仅24岁中国留学生Roger Lu吸大麻成瘾,死在了回国戒毒的路上。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04.21 PM.png

       加拿大留学生韩某,也因为在一次聚会上接触到了“笑气”,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韩梦溪的运动神经受到了极大损伤,脚部的肌力几乎是0级。

Screen Shot 2018-12-19 at 1.04.33 PM.png

       最终她无奈地被父母送回国治疗,坐在轮椅上被推出首都国际机场。

       在国外“软性毒品”越来越容易被接触,它们以蛋糕、零食甚至邮票的形式让人们放松了警觉,觉得压力大吸一口应该没什么关系。殊不知自己已经走向深渊。

       “毒品给你带来的快乐是一瞬间的,但是给你造成的痛苦是永久的。如果大家接触到这一类东西的话,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就是朋友劝你吸,也一定不要去接触这样的东西,它们只有坏处,没有好处。”这是坐上轮椅的邱某的惨痛教训。

640 (2).gif

       其实现在很多出国留学的孩子年龄都还比较小,世界观还不足够成熟,玩心也不较大。国外的大环境很难即使融入,会有孤单感,加上没有家长的陪伴难免会误入歧途。

       作为家长也请务必关注孩子成长,警惕孩子的一些反常现象。毕竟送孩子们出国是为了更好的前途,而不是为了毁了自己的前途。

热门文章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