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飞西雅图航班迫降美军基地 200人滞留12小时
2018-12-25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从北京飞往西雅图的航班在昨日紧急迫降在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岛米亚岛申雅空军基地上。

       据了解,该航班机型为波音767-300ER,航班号:DL 128

       据悉,DL128航班于北京时间12月24日中午12:30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2月24日零时抵达西雅图。但在飞行约5个多小时、经过俄罗斯堪察加边疆区上空时,突然出现高度下降,随后飞机紧急迫降在阿留申群岛谢米亚岛机场,这里是美国空军基地!

WeChat Image_20181225100630.jpg

  华盛顿大学的毕业生、22岁的甄田(Tian Zhen,音译)表示:自己的父母就在这班飞机上,当地时间早上6点左右,她查看父母的航班,页面显示准时起飞,没有延误,“我当时还觉得很安心,肯定能准时接到他们。”

  随后,甄田却惊讶地在航班查询软件上发现,这架飞机竟然降落在阿拉斯加,但她没有收到达美航空任何关于迫降的消息。

  于是,甄田打电话到航空公司,客服人员向她确认这架飞机确实在阿拉斯加迫降了,并且是安全降落。

       在得知这架飞机安全着陆后,她算是松了一口气,但心里其实还是充满担忧,因为她依旧无法联系上自己的父母,因为他们的手机一直是出于无服务状态,“我母是第一次出国,第一次乘坐国际航班来西雅图,他们也都不懂英语。”甄田一直在不停查询航班消息,希望获得最新资讯。

WeChat Image_20181225102114.jpg

       和甄田一样,在西雅图工作的中国女孩Ella的妈妈和姐姐也在这班飞机上,她按照既定时间抵达机场时候,才发现航班已经在阿拉斯加迫降,“心一下子就提起来了,通常都是很严重的问题才会迫降啊。”

       Ella在机场联系了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获悉飞机和飞机上的乘客都很安全,是因为引擎问题迫降,自己才稍稍觉得安心一些,“起码他们人都是安全的,人没事就好。”她说,自己在机场遇到了很多接机的市民,大家都表现得非常紧张,“紧急迫降,听起来好可怕,从来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和家人身上。”

53c50a3281cd056f8f80f5ec429e5b45_w.jpg

      事件发生后,达美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该航班“由于潜在的发动机问题”,降落在谢米亚岛埃雷克森航空站,事故原因是飞行员接到“潜在引擎问题”的警告,预计近200人左右滞留飞机上超过12个小时,“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是第一位的,为乘客带来不便致歉”。

  伺候根据阿拉斯加当地媒体报道,达美航空公司已派遣一架飞机前往谢米亚岛接滞留的总共194名乘客继续前往西雅图,预计该飞机将于西雅图当地时间24日21时15分(北京时间25日13时15分)飞抵西雅图。最新消息,目前该航班已经准时平安落地,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安全。

  据悉,此次DL128航班备降的阿留申群岛群岛谢米亚机场,为美国空军在二战期间建成,是美国空军的加油中心和民用飞机的中转及紧急降落机场,拥有一条长约3000米的跑道。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