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的这家奶茶喝了以后就不想长大 不想上班
2018-12-29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又笨又傻

  小时候循环播放SHE的这首《不想长大》,每次听到“你好显小”的评价会真实的开心,大概是内心住着的小孩永远不想长大。

  小编一直是奶茶的超粉,温哥华遍地大大小小的奶茶店小编都尝试过了。最近,在列治文新开的台湾原创渐变奶茶Bobii Frutii-芙缇 ,据说他家饮料不仅颜值高,名字取得也极其有创意,其中就有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不想长大”。小编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决定一探究竟。

  店门口就有一杯大大的“招牌渐变奶茶”

image1.jpg

  品牌故事

  芙缇起源于两位热爱奶茶的海归,男生想为女生做出最健康,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奶茶,便特意跑到台湾去学习奶茶制作。好sweet呢!

image2.jpg

image3.gif

  紧接着,他又去京都拜访了很多茶场,学了抹茶制作工艺,想要做出最好的奶茶让女友开心

  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创新,Young创立了全台湾第一家渐变奶茶店,这不,这家网红渐变奶茶店今年就在温哥华成立第一家店铺啦!

image4.jpg

  芙缇家奶茶品牌宗旨就是做出奶茶的精髓,不做最好,只做更好。

  芙缇家的珍珠都是从台湾空运过来的,纯手工制作,毫无添加剂

image5.jpg

  可以喝出时代感的奶茶

  芙缇家每一杯创意特调饮品都有着不同的个性,有的缤纷开朗、有的沉着稳重、有的不甘平凡,让Bobii Frutii 陪您度过不同心情的每一天!

image6.jpg

  潘朵拉祕宝

  台湾严选蜂蜜+柠檬 +原味Bobii+蓝蝴蝶Bobii

  以特制的蜂蜜柠檬与蜜蓝冰沙精算调配而成的梦幻饮品,搭配两种珍珠来满足尝鲜的欲望。蓝色与白色的珍珠季就像潘多拉国度的宝藏,粉紫色增添了潘多拉世界的神秘。

image7.jpg

  不想上班

  台湾特等乌龙茶+牛奶 +蓝蝴蝶Bobii

  你是否期望每周工作两天休息五天呢?

  你是否曾在上班时间幻想着去旅行?

  你是否每天早上被闹铃闹醒又把它按下去默念“让我再睡五分钟”呢?

  在枯燥的日常缝隙中幻想来场魔幻逃离?闭上眼睛,来一杯“不想上班”吧!甘醇厚实的乌龙茶香搭配有机牛奶以及奇幻如水晶球的蓝色Bobii,在成熟的韵味里倒映出不同世界的风景,帮助你提振精神,面对人生的种种挑战!

image8.jpg

  人鱼的眼泪

  芒果冰沙+柠檬冰沙+蓝蝴蝶冰沙

image9.jpg

image10.gif

  三层不同口味的冰沙一层叠一层,最后铺上蓝蝴蝶珍珠,使整杯饮料呈现出海上夕阳般美丽渐层。仿佛看见小美人鱼孤独的趴在沙滩上,悲伤的留着眼泪!

  悠游在蔚蓝深海里的人鱼,

  曾是如此无忧无虑,

  与鱼群为伴,

  拿贝壳玩耍,

  是为了什么,让她流下珍贵的蓝色泪滴?

image11.jpg

  不想长大

  草莓+芒果+鲜奶+优格

image12.jpg

  小时候经常循环播放SHE的“不想长大”,觉得不想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这么快逝去。的确,每个少女心中都有自己“粉红色的回忆”,那么这杯粉嫩酸酸甜甜的不想长大是否可以唤回小伙伴们童年美好的记忆呢?

  这款饮料喝起来是草莓牛奶加芒果牛奶,但多了浓稠感与优格温和的风味,味道是清爽顺口不会太甜且口感浓稠。

  宇治初雪

  京都抹茶+3%有机牛奶+原味Bobii

image13.jpg

image14.gif

  抹茶为灵 点茶为魂

  这款奶茶结合了抹茶的翠绿与鲜奶的雪白,宛如自雪地里冒出的新生嫩芽,搭配一颗颗白玉般纯净的原味珍珠,给味蕾最初始的纯净。他家用的抹茶粉严选顶级宇治抹茶粉,搭配职人现场点茶,饮用时请搅拌均匀,当抹茶的绵密与浓醇鲜奶完美融合,恍若身处日本宇治古城中,意外遇见初雪的感动。

  除了这些特调外,小编最爱的就是芙缇家的宇治抹茶奶盖。抹茶淡淡的茶香配上香稠浓郁的奶盖,甜美中带着清爽和茶香,就像是冬日里的一抹暖绿。

image15.jpg

image16.gif

  小编作为一个处女座“选择恐惧症”患者,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饮料,真的想每种都尝一遍呢。可是眼大肚子小,这些只占芙缇家menu中其中1/3呢。除了上面提到的饮品,他家也有其他茶饮,抹茶、乌龙茶、鲜奶、绿茶、红茶或是冰沙饮品

image17.jpg

  喜欢奶茶的朋友们不妨路过进去试试,别忘了一定首选他家的抹茶系列哦。

  Bobii Frutii

  地址:157-4800 No.3 Road, Richmond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四,周日12:00pm-10:00pm

  周五,周六12:00pm-11:00pm

Shirley:一只从加拿大最东部纽芬兰漂洋过海来到温哥华的吃货女汉子一枚。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热门文章
油价暴涨62.5%!大通胀真来了 加拿大创10年最高
2021-05-20
大温风险降低七成!第一针超美国 这省宣布解封
2021-05-2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