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注意 史上最严交规马上实施最高罚28800
2018-12-30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蒲公英综合报道:每年都在涨价,每年也都在亏损的ICBC,在8月份的时候ICBC宣布驾驶违规保险“新规后,保费罚款同时爆涨,还增加了好几条新条款,着实的让民众苦不堪言。眼看2019年就快到了,部分新规也实施在即,在这之前了解一下新规和违规罚款,防患于未然吧!

  年底想要平平安安的过个年就不得不小心一下,毕竟新规的违规罚款每一项都不是一个小的数目。

Screen Shot 2018-12-30 at 1.30.53 PM.png

Screen Shot 2018-12-30 at 1.39.14 PM.png

Screen Shot 2018-12-30 at 1.42.37 PM.png

图自ICBC 不完全统计

  这些只是违规项目列表的冰山一角,闯红灯,黄灯,U-Turn......大小错误大家几乎天天都在犯的驾驶违规动作。

640.gif

  其中这几项的罚款使我们平时很容易忽略的!

  无照驾驶:276

  无保险驾驶:598

  超速罚款最高:483

  不系安全带:167

  开车使用电子设备:368

  光是这些罚款还不算什么,还扣分!

Screen Shot 2018-12-30 at 1.30.12 PM.png

  如果你一整年下来只犯错一次,扣了4分

  那么你就要补上 $210 让你的分数清零,否则最后的结果就是:

Screen Shot 2018-12-30 at 1.47.57 PM.png

  扣除50分和28800的巨额罚款!而且不给还不行,因为ICBC将会拒卖保险给你,还会吊销你的执照。还有如果在60天的免利息期限之前,还没将补分罚款缴清的话,利息将高达19.6%..

  年底了大家可要注意是否有没有补齐的罚款赶紧交上过一个无债一身轻的新年哦。

  另外明年1月1日起还有以下新规上线:

20180809_15338593738482.jpg

  1.驾驶记录拟定保费

  从明年正式实施后的BC省驾驶,将会按照他们的驾驶记录、事故记录,以及风险等级来缴付相应的保费。

  2.事故责任新规

  还有以后驾驶事故的责任,就不再跟着车的主人,而是跟着驾驶。意思就是说,如果你开了朋友的车发生事故,你的保险会涨,他的会保持原样。

  3.新保险折扣

  目前在BC省有9年以上无事故的司机,保险最高能拿到 43% 的保费折扣,而这一次的保险改革将会提高优惠,最高可以算到40年无事故保险优惠。按照现在他们的比例算法40年的无事故驾驶者们,预计可以拿到65%-70%折扣。

Screen Shot 2018-12-30 at 2.23.38 PM.png

  4.额外保险折扣

  意思就是有自动紧急刹车或每年开车,不超过5000公里的驾驶都有折扣。

Screen Shot 2018-12-30 at 2.22.51 PM.png

  在众多的新规中有一项值得格外注意,一条名为“mandatory alcohol screening”即Bill C-46在两周前就已正式实行,这条新规不同于以往的规定,以前,警察必须有充分明确的理由才能给司机测酒驾,比如,奇怪的驾驶行为和司机的呼吸有酒味等。如果说不出怀疑司机有酒驾行为的理由,警察则没有权利为司机测试酒驾。

  而新规实施后,警察不需要任何理由,就有权利对任何被逼停的司机抽取呼吸样本来测试他/她是否存在酒驾行为。

  如果查到了你,你拒绝吹气的话,还会面临以下后果:90天吊销驾照,7天没收汽车,2000刀罚款。

  除了可以随便查酒驾,被查到酒驾的惩罚制度也比从前严重许多。比如,不是加拿大公民身份的人被查到酒驾,可能会被直接遣返。第一次被捕的加拿大公民还要根据酒精浓度交1000-2000刀的罚金。如果被定罪的话,情节较轻者最多被罚两年刑期,情节较重者则最多被罚10年刑期。酒驾或毒驾导致他人受伤,最高可判刑14年,导致他人死亡者则最高可判无期徒刑!

  所以以后开车被警察逼停了,警察让你对酒精测试仪器吹气,你就不能再说NoNoNo了!

Screen Shot 2018-12-30 at 4.16.39 PM.png

  另外“分心驾驶”相关法规已经通过了测试阶段,在2019年1月1日也要被正式执行了!也就是说,开车吃东西,玩手机等分心驾驶行为,被逮到就会面临上千刀的罚款,和吊销驾照哟!

  新年新规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的过好这一年的最后几天。也为了明年的荷包安全驾驶!

热门文章
病毒仍高速传播!5娃爸为救命 全身连接6台机器
2021-06-0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