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BC房屋估价网上可查啦 你的房子值多少钱
2019-01-0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重大消息,BC省物业估价局目前已经放开了2019年的房屋估价数据库,你家房子值多少钱,上网查吧!

  早在2018年12月6日,BC省房屋估价局就发布了报告,表示BC省最新的房屋估价已经更新完毕,将在2019年1月1日起开始对公众开放,所有人都可以在www.bcassessment.ca上查到自己房屋的最新政府估价。

       华人讲究安居乐业,因此房价评估这事,关系到的可是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能算得上一个家庭里的头等大事了。

WeChat Image_20190101111026.jpg

       和所有房市动态一样,捕捉信息最敏锐的自然是房产经纪人,他们率先在朋友圈里公布了这个消息,绝对算是岁末年初敬业担当:

WeChat Image_20190101111231.jpg

       尽管2018年市场惨淡,但房屋估价局此前就曾经表示,省内房屋估价的最高涨幅仍可达到20%,温哥华岛和菲莎河谷东部是最大的赢家,最高涨幅都达到20%。

       如今,估价查询系统已经开放,不少市民也通过查询发现,目前大温地区独立屋房价确实是在下降,从今年的情况来看,大温地区的独立屋下降比较明显,预计至少比去年下降5%-10%。其中,北温、南素里、白石、南三角洲和列治文下降幅度较大。

       和独立屋不同,城市屋和公寓价格却依然坚挺,甚至逆势上涨。唯一的差别是温哥华、北温和本拿比的公寓估价涨幅低于10%,全省其他地区公寓估价涨幅在10%-20%之间,而菲沙河谷东部的涨幅稳稳超过20%。

       那么你家房子今年值多少钱了?想知道,就赶快上网查查看吧。

       输入网址:https://www.bcassessment.ca/

       页面打开后,再在地址栏里输入你想查询房子的地址,估价页面就会显示出来,So easy!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01112416.png

  评估依据

  1、可使用的面积。

  2、房龄。

  3、占地大小。

  4、卧室和卫生间的数量。

  5、房屋状况和质量。比如格局、天井、露台、车棚、车库、视野、景观、交通与噪音等。

  6、学校及社区设施。

  所以有时候大家会发现,哪怕是一栋老屋,如果是向政府申请执照翻新的,翻新后的政府估价也会比邻居的估价涨幅更高,在某种意义上,这也是一种销售技巧。

  当然,估价最重要的影响因素还是成交价合格。2019年房屋估价的参考系数是2018年7月1日这一天的市场基准价格。但具体到各个社区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1515245757_9fdb02fc.jpg

  2019年房市不会垮掉

  事实上,由于加拿大房价居高不下,尽管加拿大的就业强劲,但无奈打工一族的收入上不去,所以买不起房的大有人在,而担心买房之后负担不起的也不在少数。所以,大多数人还是盼着房价能跌下来。

  市场调查公司ARI(Angus Reid Institute)对大温哥华地区居民的调查显示,26%的受访者希望房价下降10%,超过36%的居民甚至盼望房价大跌30%。这些受访者的理由只有一个:房价降下来他们才买得起房,也养得起房。

3_1349353O.png

  加拿大赫芬顿邮报(HuffPost Canada)今天报道,综合各专业机构和业内专家的意见,预测2019年的房市可能有以下几大走向:

  由于加拿大央行从2017年年中以来逐步加息,目前主利率已经升至1.75%。而业内专家估计,在2019年央行仍然会逐步稳定加息,保守的估计最少会加息两次,因此业主的按揭成本自然上升,欠债也会更多。

  而业界一个专业机构——加拿大破产与重组专业人士协会(CAIRP)更发出警告,称由于加拿大家庭欠债太多,一旦利率持续升高,不少加拿大人就面临破产风险,甚至会在今年形成一波破产潮。

3_142F9164.jpg

  根据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报告,加拿大房屋可负担性已经到了历史上最糟糕的水平,特别是温哥华和多伦多地区。他们进行预测:可负担房屋将成为2019年联邦大选的重大议题。

  由Abacus Data所做的调查显示,加拿大千禧一代(millennials)就认为,可负担房屋是他们关心的首要问题,因此无论是执政的自由党,还是民望上升的保守党,都不可再对这个关系民生的大问题视而不见。

  调查还显示,高达64%的受访者认为联邦政府应该出台措施控制房价;48%认为政府要重视气候变化;33%认为政府要加强基建方面的投资。

3_134UH40.jpeg

  加拿大地产协会(CREA)11份的月报称,全国房屋销量继续下滑,比去年同期降12.57%,这已经是连续3个月的下滑,而全国平均房价也比一年前下跌2.9%。

  CBC专栏作家Don Pittis表示,全国房屋销量连续3个月下滑及平均房价下跌都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潜在买家们也别高兴太早,大家对房价大跌的希望可能要落空,本国房价绝不会像前几年美国那样跳崖式地崩溃。

  这位经济学家指出,现在加拿大的情况与美国当年的情况完全不同。美国当年的房市崩溃是次按危机引发的,现今加拿大的金融系统是稳固的,何况联邦及省一级政府都采取了措施来阻止危机的发生,联邦最见成效的措施就是按揭压力测试,而省级政府的杀手锏就是对海外买家征收转让税。

  加拿大市场一个非常有利的条件就是供求关系,在房地产方面一直是供不应求。加拿大买家,尤其是年轻买家,可以称他们是“求房若渴”(house-hungry buyers)一族,几乎是时刻准备入市。再就是加拿大就业强劲,劳力短缺,因此加拿大的房价,也是很难垮下来的。

热门文章
病毒仍高速传播!5娃爸为救命 全身连接6台机器
2021-06-0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