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麻小妹遇上蛙大哥 成都最地道的特色菜肴在这
2019-01-10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无论你是成都人 / 新成都人 / 非成都人, “ 宽窄巷子 ” 的大名想必早已如雷贯耳,听过不下100回。宽窄巷子一直以来作为成都的名片,是外地游客来成都旅行不得不去的必经之地。走在宽窄巷子里,体验老成都最地道的市井文化,还是得靠品尝最地道的成都美食来实现!就在这个月,温哥华Kingsway街新开的“宽窄巷子”融合了成都最地道的特色菜肴!

image1.jpg

  这家宽窄巷子说是主打成都串串香,但里面的美食何止是串串香,虾兵蟹将样样俱全。最近新推出的菜品更是让人心动不已。

  菜单

image2.jpg

image3.jpg

  店内环境

image4.jpg

  当蛙哥遇上虾小妹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最近抖音上超火的炭火双层蛙锅让很多网友疯狂迷恋。温哥华宽窄巷子推出的招牌升级版一锅两吃更是让很多食客大老远从西雅图飞奔到温哥华只为吃上一口。

image5.jpg

  是不是很壮观?隔着屏幕的你有木有一丝丝心动?是不是超级想吃了!这家的双层锅是用正宗老北京碳火锅,最顶层是澳洲进口鲜活的小龙虾,下面一层是肉质饱满的牛蛙,让你一次性体验到双层满足感。

image6.gif

  碳锅可以选择辣度,小编是无辣不欢,当然是选择大辣。上来以后小龙虾个头也比一般的麻小大,最主要的是拨开里面还有虾籽。麻辣汁的味道完全进入小龙虾里,吃完里面的肉再吸下汤汁,这麻辣诱惑让小编这种平时很少吃麻小(嫌剥的麻烦)的人都不禁直流口水。

image7.jpg

image8.gif

  再说下层的牛蛙,小编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我吃过温哥华牛蛙中肉质最饱满口味最好的。他家用的都是养殖的精品牛蛙,品种好,量也大,小编以前吃过的麻辣牛蛙都是配菜多过牛蛙,而且牛蛙个头也很小,吃着不过瘾。但他家的牛蛙吃起来跟肯鸡腿一样(虽然有点夸张),一锅有2/3都是牛蛙,事先裹生粉炸过,吃起来麻辣劲十足,肉也很嫩。

image9.jpg

  你以为这种铜锅里面很浅吗?那你就错了,小编亲自见证了他家的锅两层都很深,除了麻小和牛蛙以外,里面还有美味的配菜(土豆,海带,莲菜,芹菜等)让你一锅吃的过瘾,俩人吃有点多,三个人吃正好,价格也实惠。

  新品上市-高压蟹蚝锅

image10.jpg

  宽窄巷子的这道新推出的蟹蚝锅简直是一绝了,美国游水蟹配上进口大生蚝,只需简单的用高压锅一蒸,完全不加任何修饰,那纯天然的味道完全无法抗拒,真的是鲜肥味美色香俱全。

image11.gif

  真正的美国游水蟹

image12.jpg

  剥开以后看到里面流油的蟹膏

image13.gif

  生蚝又大又肥

image14.gif

  沾着他家的特调酱汁味道肥而不腻

image15.gif

  觉得这些还不够过瘾的小伙伴可以再试试他家的冷锅串串,跟成都的串串一样,是从冰柜里选好让厨师加工,喜欢辣的小伙伴可以交代服务生多加辣。

image16.jpg

image17.gif

  还有烤串也是他家的特色,各种烧烤随你挑。

image18.jpg

  最后来碗椰子冻解解辣

image19.jpg

  凌晨2点的深夜食堂

image20.jpg

  走进宽窄巷子发现旁边连着家奶茶店,说到这家宽窄巷子旗下的奶茶店可就厉害了,你们要是以为这家奶茶店只卖奶茶甜品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它可是温哥华的深夜食堂呢,凌晨2点之后才是它发挥作用的时候。

image21.jpg

image22.jpg

  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样子,你们想不到在每天凌晨2点之后会向大家供应抖音同款“网红泡面”吧。

  就像这样,自选货架上的泡面及食材

image23.jpg

  经过一番加工,就女大十八变,变成这一锅锅殿堂级别的泡面!

image24.jpg

  除了泡面,奶茶店还会定时播放电影,来这里的小伙伴有得吃也有得看,连电影票钱都省了!

  看到这些是不是心动了呢?赶紧去打个卡,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宽窄巷子成都串串香

  地址:3488 Kingsway, Vancouver

  营业时间:宽窄巷子

  每天11:00am-2:00am

  甜品吧

  全天24小时

hirley:一只从加拿大最东部纽芬兰漂洋过海来到温哥华的吃货女汉子一枚。

(BCbay.com舌尖上的温哥华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热门文章
突发:又一国叫停莫德纳!网友:都打完第三针了
2021-11-10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泄密?“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晒照,将有大动作
2021-11-10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