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离婚 妻平分8000万豪宅 还要1300万分手费
2019-01-1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几天前,全球首富、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和妻子麦肯齐·贝佐斯价值660亿美金的离婚消息,着实刷屏了一阵。

       今天的案例,和贝佐斯想必肯定是小巫见大巫,但对于普通吃瓜群众来说,这也绝对算是天价离婚了。

       在加拿大提起离婚,尤其是有钱人离婚,如果不能很好双方协商的话,那绝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麻烦,要准备很多文件、律师、上法庭,然后双方分割财产……

     当然,也有不少人可能听到过“配偶赡养费”这个词,是说夫妻双方中,收入高的一方向收入较低的一方提供资金费用。

     这听起来的确挺公平的,而且还很人性化。是啊,蒙特利尔的一位女子也是这么想的。

p2144871a882617652-ss.jpg

       三年前,这位女子在蒙特利尔和一位富豪相恋结婚,一开始,小两口日子过得相当甜蜜。加上有殷实的财富加持,两人的生活堪比童话,三年来坐着私人飞机周游了全世界,顶级酒店的顶级套房住了个遍,几年里平均一顿饭都要划掉400刀!

       你说奢侈不奢侈?

       都说富豪娇妻是绝配,一个负责赚钱养家,一个负责貌美如花,事实上这段婚姻也确实就是这样。起初富豪对娇妻算是有求必应,每年给妻子买衣服的零花钱高达$20000;买化妆品的零花钱$10000,其他健身、美容啊,逛街日常消费啊,零零散散就算不过来了。

458a505a2a97a5592cfbf34eebc3905c.jpg

       但遗憾的是,这种“郎财女貌”的婚姻并没有维持太久,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之间冒出了很多问题,而一个最核心的问题就是,妻子觉得富豪对自己越来越“抠门”了,她在法庭上控诉,老公越发小气,连看个$6的付费应节目都要她自己付钱。

       甚至还控制她喝酒,被告知一个人在家时,不许喝存在家中的那些名酒,还鼓捣出一套检查酒品的系统,就为了防止妻子偷喝。

       妻子觉得丈夫变心了,尽管她还没找到出轨的确实证据,但他明确感受到丈夫不爱自己了,经常一出差就是几十天不回家,而这样的婚姻她也受够了,心一横,离!

       穷人离婚是“穷打穷闹”,富豪可不一样,有钱人离婚从来都是要“抽筋扒皮”,尤其是在加拿大这种格外重视妇女权益以及弱势一方权益的国家。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16163734.png

       娇妻这边也是深谙此道,要求富豪老公一次性给她$1300万,另外每个月还要支付她$5万零花钱,$30万的离婚律师费用当然也是富豪出……

       此外,现在住的这些豪宅,娇妻也不放过,都得分! 

5TdZPt-0.jpg

        蒙特利尔一栋$1200万的豪宅,平分;

        度假胜地美国佛罗里达一套$6000万的豪华,平分; 

        魁北克洛朗山上一栋$440万的豪宅,平分;

        还有,价值$50万的2艘私人游艇、4辆顶级豪车,这些统统平分!

   这起离婚案肯定是蒙特利尔有史以来最贵的离婚案,即便放在全加拿大应该也是数一数二的,但目前这对夫妻的身份尚未曝光,更进一步信息无从得知。

  有业内人士认为,根据加拿大的法律,妻子的要求可能会被很大程度上满足。如果真是这样,你觉得公平吗?

热门文章
第二针或将混打!专家:混打免疫更强!你信吗?
2021-05-13
扎心!中国留学生被杀三月 遗作被顶级期刊收录
2021-05-13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