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4岁男孩疑似在幼儿园遭虐待!警方已介入
2019-01-16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晨暮综合报道:温哥华的Daycare又上头条了!

       今日,本地英文媒体曝出一则消息,令所有观者胆寒——一名年仅四岁的小男孩,疑似在幼儿园里遭受到老师虐待,全身多处伤痕、血迹斑斑!

WeChat Image_20190116140409.jpg

       投诉人是孩子的母亲,事发地为列治文,这里是华裔聚集地,但报道并未透露受害男孩具体族裔。

       男孩的母亲向警方和温哥华沿岸卫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报警投诉:她的孩子疑似在Daycare被老师虐打!

WeChat Image_20190116140706.jpg

       从孩子母亲提供的照片可以清晰看到,男孩的整个上身,伤痕遍布,多处红肿淤紫、很多地方都能看到血痕,这些伤放在一个4岁男童身上,可谓触目惊心了。

  在接受英文媒体采访时,这位母亲这样说:“1月3日晚上我去接孩子的时候,发现孩子的脖颈处贴着两片创可贴,老师和我说是因为孩子不想出去玩,她在拉他的时候不小心划伤了他的脖子,当时我还没有在意。”

WeChat Image_20190116142638.jpg

       晚上我给孩子洗澡的时候发现他的胳膊、脖子还有锁骨处,倒出都有伤,是抓伤和淤痕。撕掉脖子上的创口贴,我发现这里的伤口很深,看着像是用指甲抠出来的……

WeChat Image_20190116142725.jpg

  作为妈妈,看到自己心爱的宝宝,去了一天幼儿园,回家后就伤成这个样子,该是什么样的心情?

2-1F210145047.jpg

       这位妈妈告诉记者,儿子向他叙述了在幼儿园里的经历:老师打了他,用拳头威胁他,并很大力气的推搡拉扯他的衣服……

  孩子的妈妈第一时间向学校反映了这件事,但是学校不予理会。她随即报警,并向相关部门展开投诉,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涉事的老师也已经被停职。

       幼儿园问题频发

       在温哥华,幼儿园的质量怎么样、问题有多少,相信但凡家里有孩子的宝爸宝妈心里都有一本账,可作为家长又能怎么办?学位就是这么紧张,口碑好、教学质量好的幼儿园,从娃出生就开始排队,到3岁左右入托年龄都未必进得去。

        绝大多数孩子、尤其是新移民的孩子,只能是听天命,哪里有学位就去哪里,质量好坏,看运气吧。

       去年11月,曾有一个华人家长在论坛里反映,自己四岁的孩子在新西敏一家幼儿园就读,被其他孩子打伤,而且已经是两周之内的第二次!且这一次伤口都在脸上,有的还紧挨着眼睛!也是有见血的那种,但学校处理态度非常傲慢,甚至根本就不知道两个孩子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什么争吵,如何受伤?什么都不知道,就一副最多换个班,其他你爱咋地咋地的样子。

6ef300024de1c2ff8cb3.jpg

       家长表示,自己并不是不讲道理的人,也知道小孩子一起玩闹难免受伤,只不过不能理解老师一问三不知的傲慢态度,也不能接受孩子脸上和眼睛周围受伤,这毕竟太危险了,想想三四岁的孩子,脸上被人打伤,将来落下疤痕怎么办?屡屡挨打老师却不加制止,心理留下阴影怎么办?

       这位家长虽然也是四处寻求解决方式,但各个部门也是互相推诿,到头来能做的也只有转学,但下一个幼儿园一定会好吗?谁有知道呢。

        仍有家长不断求助

        2018年9月,也还有一位华人家长,同样在论坛发帖求助,她也怀疑自己的女儿在幼儿园遭受了老师的虐待。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16153626.png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16153717.png

       这位妈妈的宝宝只有两岁多,去年9月刚去幼儿园,平常接送孩子时她就发现有一个老师实在不怎么温柔,脾气还很大,结果有一天接孩子回家,发现孩子大腿上有好几片淤青,看上去像是被人掐的。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16152605.png

       于是她赶紧问孩子是怎么回事,问是在幼儿园磕到的嘛? 孩子摇头;

       那是被小朋友欺负吗?还是摇头;

       是老师打你了吗?孩子这才点点头,说了声“嗯”。

       这位妈妈简直就要气炸!原本准备第二天一早,就去校长室投诉,可是转天早上再问孩子到底怎么回事,孩子又颠三倒四说不明白了,毕竟只有两岁多啊。

       她也想向相关部门反映,可是教师没有监控,也没有其他人能帮她作证,所以也只好把苦果往肚子里咽,感觉自己气得分分钟就要爆炸。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16155521.png

       帖子发出后,不少网友都跟帖留言,但也最多就是安慰、鼓励,或者婉转和校长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再不济也就只有转学了,毕竟没证据的事情不好说,可幼儿园里发生的事,家长又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取证呢?

       和幼儿园、学校打交道,你有什么经历?或者好的办法?欢迎留言说一说。

热门文章
BLM下战书:要“血洗纽约市”!会有暴乱火灾…
2021-11-12
寒流贯穿加拿大:超级暴风雪+超强降雨同时来袭
2021-11-12
快查银行卡!Costco出大事儿,POS机被装盗卡器
2021-11-13
反弹:加拿大9省病例激增!这里重进紧急状态
2021-11-13
热搜第一!中国全民阻击“加拿大一枝黄花”
2021-11-12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