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疯传!华人大统华抢车位大打出手 视频全记录
2019-01-28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洛迦综合报道:1月26日温哥华东区大统华超市所在的停车场,两名华人男子为争夺一个车位而大打出手。而整个打架全过程被一名目击者拍下、上传网络,随后本地英文媒体紧急跟进,弄得全国皆知。

6_03092aD.jpg

       别看前些日子中餐馆集体被砸,那么大的事,没什么本地媒体发声,但这回本地媒体可是反应迅速。

  据本地英文媒体Globe News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周六中午左右,地点是温东一家大统华停车场。视频显示,一名说粤语的中年男子冲入了一辆本田车,将一名说国语的青年压在身下饱以重拳。两人从驾驶位一直打到了副驾驶位,纠缠不清。

       来,一块重温一下,

  摄像小哥顺着声音来到打斗现场。拍视频的小哥也是循着声音来到现场,只见一名白衣男子甚是火爆,一把推开劝架的女伴,直接冲入一辆黑色本田飞度的驾驶座,把驾驶飞度的男子按倒在副驾驶座上,开始怒揍。

WeChat Image_20190128131656.jpg

6_03092UA.jpg

      视频小哥以及围过来的众多路人一直大声喊着“Stop!Stop!”“What are you doing?Stop!”但车里两人像是没听见,一直怒气冲天的撕扯着。

       现场顿时一阵鸡飞狗跳,汽车的雨刷器被打飞,喇叭也一直响个不停,偌大的停车场就属这里热闹了,直到有人喊出“叫警察”了后,两位似乎才开始恢复理智,稍稍冷静下来。

6_03092aD (1).jpg

  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白衣男子当时准备倒车入位,飞度司机突然猛地窜了出来,先一步将车停到了车位上,就这一下彻底将白衣男子激怒,于是有了后面的激战。

WeChat Image_20190128131747.gif

  说到底,这场大战就是因为抢这么个车位而发生的。讲真,有几个在温哥华生活的人没有过被抢车位的经历呢?

  这段在Youtube上已经被观看16万次的视频时长4分半。

WeChat Image_20190128132006.gif

  气不顺的两个人相继下车,白衣男子外套一甩,向飞度司机冲去。并不理会同行女伴的劝架,还用广东话说:”你走开!“,并险些将女伴推到地上。

WeChat Image_20190128132205.gif

be96958dc2e3bdacca416bb35586e954.jpg

       接着又对飞度司机叫喊:“在我这里抢位子!”

       飞度司机解释,自己看到了白衣男子打车打,但不知道他是要转弯还是停车。

        可对这样的解释,白衣男子并不相信。

WeChat Image_20190128132042.gif

        飞度司机说叫警察,白衣男子更是大怒,言语中开始夹杂气中英双语的脏话,大意就是自己先停车,先到这里,被对方抢了位置……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28120359.png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28120451.png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28120551.png

  俩人被劝住后,又开始了隔空对骂。

  几乎每一句后面都加上了”FXXK YOU“!

  飞度司机也不甘示弱的喊”He attacked me first(他先打我的)“!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28121752.png

飞度司机做出李小龙经典手势,叫对方放马过来!

      飞度司机听着白衣男子一口一句脏话也是很生气,“我不对,他可以先打人吗?”

  白衣男子继续质问:“你为什么要先惹我?在那里Come on!Come on!FXXK YOU 你啊!”

  最后后来围观人群里有人喊了叫警察,两人才在众人的劝解中平息下来,飞度司机也被劝走。从目前的信息来看,确实是飞度司机抢车位不对在先,但白衣男子大打出手也是不对的。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28122419.png

两人都是火爆脾气,怒气冲天

  温哥华警队发言人Sgt. Jason Robillard透露,警方未拘捕涉案者,具体详情还在调查中。Sgt. Jason Robillard表示,温哥华人口密度高,很多地方到了周末车位都更显紧张,抢停车位也很常见,希望大家最好都能保持冷静。

  随后,打架过程被传到网上, 再加上媒体的报道,这事儿可真是人尽皆知了。视频下的评论,相信很多华人看了会心里不是滋味儿——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28132411.png

       讲真,车位被抢的确让人火大,所以华人小伙伴也一样是纷纷留言:

WeChat Screenshot_20190128132604.png

       快过年了,我们华人讲究一团和气,和气生财,有话好好说,一个车位又能是多大的事呢?

热门文章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2021-05-15
加拿大正式讨论重开边界 这个夏天真能逛吃吗?
2021-05-15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