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依然在逃!大温枪击案 警方搜捕一天仍无果
2019-01-31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杰瑞综合报道:大温天车站昨晚发生枪击案,一名警员中枪受伤。事发后枪手在逃,且仍持有枪械! 经过一夜一日的地毯式搜捕,警方依然未能抓捕枪手!

1.jpg

目前警方公布疑犯照片,可能藏匿于大温任何地方,如有发现,请不要接近!因其仍持有枪械!立即通知警方! 枪手是年约20岁男子,深色皮肤,脸有胡须,案发时穿有蓝色的连帽外衣,白色运动鞋,品牌标志为黑色。


昨日下午4点多,在大温天车博览线(Expo Line)的 斯科特路(Scott Road )站,一名男子在车站月台开枪将一名警员击伤,随后逃离现场。

警方证实,警员曾尝试与枪手沟通,但立即遭到了枪击。目前警方并没有公布案发时的更多细节。

据现场目击者表示,事发时听到多响怀疑枪声,其后有超过40辆警车到场,亦有警方直升机在上空盘旋,而大批配备长短枪警员赶至封锁车站。


随后警方警告公众要避开前往该地区,天车亦不可在此停站。车站直到凌晨才重开。

素里市警派出80名警员在附近搜查,附近的Bridgeview小学也一度上锁,有约15名学生和家长和教职员要留在校内。校内最初有约50人,但警方后来让在附近居住的约25人离开学校回家。

斯科特路站大范围被封锁,不让任何人或车辆出入,而需要到封锁范围内停车场取车的民众,都会由警员陪同下才可入内。


警察还在路口逐一截停司机,检查他们的身份证和汽车行李箱。

有居民在twitter发照片,指大批警员和警车(黄点和蓝圈)已经封锁附近大片街区。


昨晚,一位居民的报告说,特警队已经围住了斯科特路站附近的一所房子,听到了一声巨响,但是媒体尚未得到证实。

警方经过一夜搜捕后无果,今日白天继续在附近街区进行地毯式搜索,逐家逐户排查。


经过搜索之后,警方今日曾在本那比拘捕一人,但在下午接近4点时发布称此人并不是枪击案疑犯。截至小编发稿为止,枪手依然在逃!


目前警方继续呼吁民众提高警觉,锁紧门窗,夜间开着户外灯。

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抓到枪手,否则出个门都要提心吊胆啊!

热门文章
华人警惕!加拿大警方紧急提醒:Costco出新骗局
2022-01-05
重磅:多国叫停莫德纳疫苗,中国达“群体免疫”
2022-01-07
179人航班125人确诊!自检:这些是新冠危重信号
2022-01-06
47岁李玟独自现身机场,嫁入加拿大豪门幸福满满
2022-01-05
乱套!大温10级强风+冻雨、内陆雪崩+-43℃极寒
2022-01-07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2.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