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疯抢!大温这种房子不要首付 只有30个名额
2019-02-02

image.png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温哥华的高房价已经成了住在这里的人心里的一块病……

  为了让普通人、年轻人、本地人买上房子,政府可以说是想出了各种各样的招……

  最近,列治文的一个名为Panatch Group的开发商在穆迪港将以”先租后买“(rent-to-own)的方式推出了30个单位。

  这个购房方案的申请截止日期是:2月7日。

  该项目位于穆迪港Rocky Point 公园附近,包含了358个单元,其中不到10%的单位作为“先租后买”推上市场。

  这个购买方式,人们支付固定租金两年后,所有这些租金将被视为房屋“首期款项“的费用。

  租金价格还低于市场价格,一卧室单位起价为1000元/月,两居室单位起价为1250元/月。

image.png

  项目一经推出就引来了人们的疯抢!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600人提出申请!开发人员不得不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谁能最后与他们签约……

  抽不抽得到还得看运气了,毕竟为了得到这个机会大家也是拼了……

  申请这种购房的民众Christian Fracchia表示,这是她成为房屋业主的绝佳机会。

  她表示,这样自己就不需要一边支付租金一边还要存钱。否则,她将不得不需要五年或十年才能省够这笔房屋首期款。

image.png

  一位24岁的民众是从母亲那里听说了这个项目,马上报名参加申请,甚至写了一篇500字的文章,说明他为什么应该获得这个机会。

  这样的计划立马得到了当地市议会的支持,毕竟房屋难以负担的问题已经迫在眉睫。

  最低首付款目前为50万的5%,这样的预付款对于很多年轻的未来房主而言是遥不可及的,如果要买100万以上的房子,还要交20%的首付。

  想要申请这一计划,你必须要符合以下资格:

  1. 需要在穆迪港(Port Moody)居住或工作;

  2. 此次购买房屋必须是第一次购房;

  3. 申请人必须用来自住。

image.png

  据这间开发商说, 这一小型房屋解决方案是为了让年轻人更轻松、更实惠得买房。

  如果没有申请成功也没关系,作为计划流程的一部分,Vancity财务顾问将和每一位申请人会面,帮他们评估长期财务目标。Vancity信用合作社还可以向幸运的中签者提供抵押贷款。

  如果你不满足这个项目的条件,或者没申请上也没关系,相信随着房屋销量的下降,和政府进一步推出各种解决房屋可负担问题的方案,这样的项目还会越来越多。

image.png

  这个项目名为“50 Electronic Avenue”,项目老板Kush Panatch敦促其他开发商考虑在未来的项目中包含类似的提案。他还希望看到城市放宽对开发的限制,以降低建设成本。

  目前,申请流程仍在制定中。开发商表示过程必须尽可能透明和公平。而新楼盘也将于春季的某个时候开始动工。

  这个项目的总面积为3.5英亩的重建项目,地理位置很不错,在Burrard Inlet附近,距离西海岸快线和SkyTrain的穆迪中心站(Moody Centre and Inlet Centre Station)步行只需要10分钟。

  这30个房屋的抽签将于3月初的某个时间举行。该项目将在2021年完工。

  这么好的购房方案,也有地产专家提醒买家:先租后买合约通常非常复杂,所以强烈建议买家去寻求自己律师的法律意见,而不是来自卖方代表律师的说法。

热门文章
BC货运中断遥遥无期!货全空、路全毁、限购开启
2021-11-18
突发!72小时内短期旅行 返加无需核酸阴性检测
2021-11-17
卖血集团骇人听闻!5中国青年血被活活抽干惨死
2021-11-17
神速!加拿大明将批准5至11岁儿童接种辉瑞疫苗
2021-11-18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1. BCbay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